精神內耗特嚴重怎麼辦,有沒有好的辦法?

時間 2022-01-23 03:48:29

1樓:泛黃-梁

不行啊!咱去學習,聽點公開課之類的

2樓:雲間輕舞

「所有的消極心態都是積累了心理時間以及對當下時刻的拒絕所引起的。焦慮、緊張、不安、壓力、煩惱——所有形式的恐懼,都是因為對未來過於關注而對當下關注不夠所引起的。愧疚、後悔、悲傷、怨恨、痛苦以及所有形式的不寬恕都是由過於關注過去而很少關注當下時刻引起的.......

」(摘)

看著寧靜的月亮,她用一雙柔和的眼神注視著你,那麼皎潔,和充滿慈愛的月兒靜靜的呆在一起,放空頭腦,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當下…

3樓:月中幻影

佛法,是大醫王。

所有情志病都是「我」執著太重引發。試著發菩提心願一切眾生沒有這個痛苦。

一次禪修3分鐘,坐直不用盤腿,吸進眾生痛苦,吐氣吐出慈悲,溫暖等等,每天兩次,堅持乙個月,祝你成功。

4樓:寧修

做自己該做的事,想自己該想的事。不要考慮別人的事情。如果不清楚再問我。

5樓:無邪先生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這個世界就是我們內心投射出來的影子,我們內心是什麼樣,就會看到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是不變的規律。

付出愛就會得到愛,付出關懷就會得到關懷,付出禮貌就會得到敬意,付出智慧型就會得到成果。 同樣,發出厭惡就會感受到厭惡,發出哀傷就會感受到痛苦,這個世界就是這個定律,所以改變自己的那顆心吧,讓他充滿正能量與愛意,你會得到回饋的。 祝你好運,朋友。

6樓:Sarah奇幻世界

1、被網路詐騙30萬,建議你給自己寫乙個詳細的覆盤,具體對方是怎麼詐騙的?你是怎麼上鉤的?下次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必須足夠詳細深刻,要不然就對不起這30萬被詐騙買的教訓

2、好好工作,列好還款計畫,人家羅永浩欠6個億還努力賺錢能把他還清了呢,先把自己可以掌控的方面,在自己可控範圍內解決好,比如說你的心態,你對待工作的態度等,你自己的情緒等。

3、上述兩個事情解決好,再去考慮婚姻的問題吧從小事做起,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做好,事情會慢慢有所轉機的。

極度精神內耗怎麼辦

緩山工坊 希望你不要糾結那些已經發生的,無法改變的陳舊破事,不要用現在的眼光去悔恨當初的自己,自己在當初所處的環境中,即使回到過去,你還是那麼選。內耗比內卷還要可怕。 夏末 我同樣是精神內耗嚴重。分享一下我對自己的勸說,你看看有沒有用。1.讓自己厚臉皮一些。別人愛怎麼想怎麼想,別人不開心你就不做了嗎...

失眠怎麼辦呢,有沒有好方法?

失眠也是有原因的,一是過度興奮,二是焦慮。找準原因才能對症解決。至於日常調理,可以堅持鍛鍊,保持心情平和,生活規律,飲食正常,做到以上幾點,失眠會改善很多。另外還可以服用湯臣倍健褪黑素片,能夠有效的幫助舒緩神經,提高睡眠質量。靜坐,看書,焚檀香,運動 晚上盡量不要運動 等等。最重要的是,無所求之心,...

精神渙散,沒有行動力怎麼辦?

三世蒼涼 執行力,如果能學個技術,以後能不斷進步工資也能慢慢提公升,位置也能提公升,那麼以1 家人關心,朋友維護,2 身體健康,保養人體,3 事業發展,不斷學習。這三條為主,死命的操作,當然一般這種情況下能很好的完美融合,首先後一條經濟能好,要不然前二條做起來正常情況下有點傷。這種情況下先大腦理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