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木板含有甲醛或者其他汙染成分嗎?

時間 2022-01-22 23:58:31

1樓:蘇大強

有甲醛的,甲醛釋放週期3—15年呢,這是密度板也叫免漆板,用木屑參上膠水粘合而成,而甲醛是製造粘合劑的必須品,無醛不成膠。

2樓:kitowong

要看你的家具是什麼類別的

1、全實木家具實木是不會有甲醛含量的,有膠合、塗層的地方才會有甲醛的存在。所以說,只要不是一整根木頭雕刻出來的家具,都幾乎有甲醛。

2、實木家具多數是指接板的。木材本身我們知道是沒有甲醛的,但是如果有油漆或膠水,這個時候就會含有甲醛。

除甲醛可以看這篇文章。

裝修後怎樣清除甲醛?

3樓:rick

刨花板含甲醛,具體確實無法判斷,應該比密度板少一些. 注意要求廠家封邊,裸露的板材釋放汙染物遠比良好封閉的多得多.

4樓:

看一下我們公司乙個治理案例:

很精緻的電腦穿線孔吧?開啟一下,是不是跟你看到的一樣?對,纖維膠合板。甲醛的釋放通道。

膠合板裡面的木質纖維是如何壓制在一起的?是用脲醛樹脂等膠水高溫壓制而成的,內部一些游離的甲醛分子會通過這些未經過貼面裝飾面板封閉的截面斷口逃逸出來。

所以,無論是漆面還是裝飾面板,不僅是增加了家具的美觀,也是將一些化學物質封鎖在板材內部。作用有好有壞,好的方面剛剛也說過了。不好的方面是,使得有害物質起到緩釋作用,以至於危害一直都在。

5樓:Guardian

裡邊有膠,無醛不成膠,你自己想去吧

6樓:崑山除甲醛

這樣刨花板,國內的一般超標嚴重,以前用英國的PPM-HTV--M甲醛檢測儀(簡易檢測),測到過0.62ppm,也就是0.9mg/m3,超過《室內空氣質量標準》要求的9倍!

要注意!

7樓:

只要是膠合板都有甲醛的,目前的膠粘劑工業還離不開甲醛。如果在室外短期放置就能去除,那生產板材廠商的就把這活幹了,可以多賣錢。他們不幹的原因是那麼幹解決不了問題,又不可能放個三年五年。

還是研究怎麼在家裡處理吧。

李微:除甲醛,看完這篇才能不上當!

8樓:AIRSOSON空淨衛士

這種複合板甲醛含量很高的。

空淨衛士:新裝修的房子裡甲醛是如何產生的?又如何進行治理呢?

9樓:彼木魚科技

一般很多家具尤其是木製家具都是含有甲醛的,只不過不同材料所含有的甲醛濃度不一樣,這個看是看不出來的,具體濃度需要測試才行!

密度板家具含有甲醛,真的不能用嗎?

成都衣櫃哥 如果條件允許,盡量少用或者不用!如果條件不允許,盡量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使用!臥室裡盡量不要用,畢竟冬天你不可能晚上還開窗開門睡覺吧?如果有孕婦和嬰幼兒及兒童,盡量遠離裝修汙染!這個醫生最有發言權!不相信的話,去醫院相關科室問一下就知道了! 君巡 市面上所有的板材都是人工,機器加工而成的,...

香薰空氣清新劑裡是否可能含有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

智公尺科技 至於您說到的是否存在甲醛,這點暫時不能確定。甲醛是一種無色氣體,有特殊的刺激氣味,對人眼 鼻等有刺激作用。2017年的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布的致癌物清單中,將甲醛放在一類致癌物列表中,這主要是因為美囯囯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5月12日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顯示,頻...

新房裝修過含有的甲醛對人體傷害程度是怎麼樣的?

家飾博整裝運營商 我們一定要對室內裝修汙染有乙個明確的認識,並且要有一定的防範意識。應當明白,一旦因空氣汙染,不僅影響生活,而且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危害是十分嚴重的。因室內汙染引發的白血病 肺癌等案例,近幾年層出不窮。所以,室內有汙染,一定要治理。去除室內汙染的最好方法就是找專門的治理機構進行科學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