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晚上開車到天亮,三樓樓下每天都有晨練的人吵得我睡不著,怎麼才能制止他們不吵我睡覺呢?

時間 2022-01-22 21:54:02

1樓:starluan

他們睡覺時有空也去吵一下,讓你不得安生的也讓他們試試。

2樓:小知

1、方法一:生活不容易,換個好點的隔音窗戶。若已經有窗戶了,再加乙個窗戶做隔音,原來的不用拆。效果槓槓的。

2、方法二:想到再告訴你。

3樓:SinYu

因為人家是早上晨練,應該是到了不算擾民的時間了吧,所以不能因為你乙個人就不讓人家在正常時間晨練對吧。

建議題主還是多從自己家這邊下手,看看能不能更換隔音玻璃,再臥室牆壁安裝一些隔音棉等一些隔音用品,可能影響你的不僅僅是晨練那一會兒,還有其他時間的各種聲音。換上遮光窗簾,帶耳塞(耳塞應該是不太舒服,所以還是從前面的下手吧)。

最後祝你睡個好覺。

4樓:木羽凌風

費點事的可以換隔音玻璃,省事的小成本的就是買個耳塞,有的是晚上工作,這個很難去說,不讓別人晚上工作。至於晨練的則多為大爺大媽,不好溝通的。很有可能是談不成反而變本加厲就得不償失了。

5樓:痞子蔡

買個耳塞耳罩之類的吧,老頭老太太不好對付

6樓:四夕

每天都要早起晨練,每天晚上外面都有車一直跑到天亮,怎麼才能制止他們不吵我睡覺呢?

我晚上凌晨2點到差不多天亮總是聽見有人呼吸的聲音特別沉重我該怎麼辦?

默默 第一,睡覺的時候開啟所有燈 第二,進屋檢查門窗 第三,不論是心理問題還是別的,換房都可以解決當下的問題第四,暫時不要乙個人在家住。第五,可能是一牆之隔鄰居呢?我就經常聽到鄰居大叔的呼嚕聲。 卡卡西 下次你聽到聲音的時候,開啟手機錄音功能,錄製一下,如果你能聽的很清楚,手機大概率也是能錄到的,然...

每天晚上睡三到四個小時就醒了,怎麼辦?

喵喵不吃雪糕 尋找原因。比如是尿憋醒的,睡前就少喝水,睡前那一刻先上個廁所再睡覺。如果是生理時鐘,每天都這個點醒,那只能早點睡覺。如果是因為噪音吵醒了,只能戴防噪音耳塞了。 北城南名 白天跑個五公里,睡覺香香。睡覺前不玩手機,買點褪黑素吃吃,心理重新建設,懷有對明天的美好。躺在床上,深呼吸,聽聽心跳...

每天晚上都很絕望,經常一到晚上就哭,感覺心慌?

句號 我被家裡催婚後就想哭,現在根本不想見到我媽,出門在外想親人,回到家又覺得每天透不過氣。每天想的和努力的都達不到預期,對自己有些失望,有些氣餒 到了晚上也不敢亂想,哭也不敢有聲音,怕被人聽到,不被理解,反而多了念叨。 以前是隔段時間會哭,最近這段時間每天晚上都會偷偷的哭,很崩潰,好多壓力壓得我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