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還有真正的友誼嗎?還是都是權衡利弊後的選擇?

時間 2022-01-22 21:54:01

1樓:知乎使用者

有是有的,但是也有一些是別人權衡利弊後的選擇,就算這樣,也有真的友誼。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又各自忙碌,但是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溫暖也是真的,有時候不聯絡,但是你知道Ta在,平時忙,有時候約都約不到,但是當你遇上事了,Ta總是會出現的。

2樓:神七

有利益就是朋友,沒利益那友誼真不長久就

3樓:孤狼

有,總會有人一直赤誠,總會有人不慕名利。

4樓:楊思基

【喜歡】【喜愛】是不是【利益】?

5樓:雷雲密布

成年人壓力山大而已。和相信愛情一樣,我們一樣相信友誼。

6樓:自由自在的小姚

當然有。真正的友誼在任何情況下都存在,無論年齡、無論背景,無論這一切一切。

但是成年了之後,忙工作、忙著賺錢、忙著競爭資源,每分每秒都比小時候值錢了,這個時候就要考慮結交新朋友的成本了。

你如果不慎跟乙個爛人成為了朋友,天天藉著「朋友」、「兄弟」的名義找你借錢,你就知道成年人謹慎交友是由多麼重要了。

所以,成年人結交新朋友,相比小時候,很多(並不是全部)都是權衡利弊之後的結果,因為要考慮時間成本了,看花在這個人身上的時間值不值。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還有三觀嗎

析貝 為什麼沒有!與其說什麼年齡和三觀的關係,不如更多的說思想和三觀的關係。成年人三觀正的很多,很多!關鍵是你要做什麼樣的自己。硬和世界呀,和人性呀,和社會什麼的對抗屬於藝術作品,堅持自己更重要! 今天早睡了嗎 你理解的三觀是什麼。三觀指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些根據心理學,在初中和高中形成,這也就意...

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

八戒 我還沒有準備好做大人。這兩年我接收到的最多的善意提醒,就是讓我面對愛情友情的時候看開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我著想的,他們希望我有所保留,不至於在某段關係收場的時候會很心碎。我確實也很清楚的認識到,我們沒有辦法把誰永遠的留在身邊,他們來只是和我們同行一段時間,是會揮手再見的關係。但我還是常常因為這...

什麼是成年人的世界

天陰沉沉的,風冷冷的穿過玻璃窗的縫隙,擠進這本來就沒有幾分暖意的屋子。太陽好幾天沒有出來了,儘管天也有心情要宣洩,但沒有太陽的日子確實讓人的心情好不起來。能被人信任,聽人述說也是一種快樂,看著朋友輕輕的帶上門離去,終於懂了每個人都有人性的弱點,都有脆弱的時候,只不過有人脆弱寫在臉上,能讓Sunny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