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在這個世界毫無留戀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1:54:03

1樓:可樂

客觀的講,每個人都會經歷這麼乙個階段。

不僅毫無留戀,甚至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惡意。

這個時候你照顧好自己就行。

因為以後一定會找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每個人都會遇到疾苦,這就是上天安排我們來一趟的修行。

2樓:姜程JC

要麼開開心心活,要麼爽爽快快死

3樓:有銀杏樹

你認為這個世界沒有留戀了

那就自己創造乙個世界,你自己的東西還是要留戀一下的

4樓:遙遠的星空

你現在還在發知乎提問說明還有救,建議去和心理醫生聊一聊,他們那些專業的人是理解你的這種想法的

5樓:張狗哥

說明你沒發現的東西太多了,侷限性小,格局小,不是毫無留戀,是不配。死掉對別人來說毫無損失,對你家人來說真是浪費了一粒優質種子。

6樓:plux

不妨試試,去發現這個世界可以留戀的點,也是留戀這個世界的乙個方式。

7樓:悸動

挺正常的,畢竟有時候對世界沒有歸屬感,你可以忙起來,在自己擅長的地方閃閃發光,並且當你到家看見媽媽給你做飯的時候,你會感到世界上還有乙個容身之處

8樓:老昏

其實這就和人活在世界上有什麼意義是一樣的,注意,活著沒有任何意義,看你對活著賦予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所以沒有留戀,就找點有意義的事,雖然看上去很賤,不過好死不如賴活著對麼?

9樓:還要起名嗎

那就再努力一點,努力去發現這個世界值得留戀的事情。這個世界不會毫無留戀,只是你還沒有發現那些值得留戀的事。

讓你留戀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安卓 我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想著想著就會覺得生活沒啥意義,然後就會難過。難過了總得做點事振奮一下。之前還抽個煙,但是這個東西,只能一開始有點意思,第二根之後反而更沮喪了。還對肺不好,慢慢我就不去抽了。會有點心裡的癮,想抽,但是忍著。那總得做點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然後我就去打機。lol,風暴英雄之...

對這個世界毫無留戀了要怎麼辦?

皂皂皂 別啊,現在就覺得過不下去,那之後的幾年要怎麼辦。毫無留戀這個說的輕巧,其實要割捨掉一切還是很難的啊,既然來到世上走一遭,就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前頭還有與你冥冥之中注定的人在等著你,還有一大筆獎金在等著你中,你喜歡的明星的周邊還沒買,你喜歡的作者坑還沒有填,總會有一件你喜歡的事在等你去完...

如果你發現這個世界是被設定好的,那麼你會怎麼辦,是選擇想辦法突破呢,還是選擇按照既定好的路線來行進呢?

時音染 瀉藥.其實這個問題我設想過不止一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結局,但只有乙個想法讓至今都覺得細思極恐,就是這個世界是被設定好的,那你發現這個世界是被設定好的,也是被設定好的呀。後面就更不能細想了 好像偏題了 正經的說,我心裡會去想辦法突破,但是現實中呢,我還是會按照既定的路線走完這一生。如果我把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