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可以吃什麼水果?

時間 2022-01-18 22:24:17

1樓:三橘

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對身體好,很多鏟屎官也想給自家狗子加頓餐,又不知道什麼水果能吃,三橘來簡單小結一下。

1.香蕉:

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特別推薦給便秘或容易拉肚子的狗狗。

3.橘子、柚子:

含豐富維他命C,補充體力,也很幫助消化。

狗狗是肉食動物,可以在體內自己合成維生素。所以沒有必要專門為了補充維生素給狗狗吃水果。

在狗狗便秘或是食慾不好的時候都可以適當的用水果來調節。因為水果中的纖維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強腸胃功能,而水果清涼香甜的味道又可以給狗狗很好的口感。

2樓:矛矛

拋開營養不說,單純吃不死的話,我給我們家狗子喂過以下水果:

蘋果、香蕉、梨、火龍果、獼猴桃、橘子、橙子、柚子……以及以下蔬菜:

大白菜、甘藍、西藍花、花菜、胡蘿蔔、黃瓜……目前我們家狗子已經會自己剝橘子皮、柚子皮了

3樓:多格爸爸

這個是我們之前總結的,狗狗合適吃的食物,你可以參考一下!

4樓:mmtxsghww

除了葡萄和vc含量極高的水果(檸檬橙子柚子大棗獼猴桃等),普通水果都能吃。但不要喂過多。吃幾口就行了。

狗能吃什麼水果?

甜甜的你 中秋佳節臨近,不少人家裡的水果也會很多,甚至吃不完。那麼家裡的狗狗可以吃哪些水果呢?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種可以餵給狗子吃的日常水果,但是切記不能多喂哦。1 蘋果 四季皆有,以秋季新果為佳。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有助於代謝掉體內雜質,餵食記得去除果核 果皮。2 梨 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脂...

吃什麼水果可以去口臭?

柚不二 你是不是有口臭的問題呢,確實是很令人難堪的事兒哦。假如有口臭得話要留意了。挑選一些恰當的去口臭的方式能夠給你解決那樣的難堪局勢哦。那麼怎樣去口臭的呢,下邊就來詳細介紹幾類水果吧,能夠具有非常好的去口臭的作用和作用。1.梨 梨中帶有豐富多彩的維他命A B C D E和營養元素碘,不但能夠協助人...

寶寶多大可以吃水果?吃什麼水果好?

小太陽 一般寶寶四個月吃輔食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新增水果了 1蘋果可以蒸熟或者打成泥狀給寶寶吃,逐漸增加,從少到多,從細到粗。2香蕉打成泥狀給寶寶吃 寶寶六個月左右的時候 吃水果的時候都是從軟到硬,不要一次性新增太多,慢慢的讓寶寶適應口感。 杏璞霜 1 盡量是多樣化,不要太偏,以平性水果為主,像蘋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