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真的就沒有光明了嗎?

時間 2022-01-18 22:24:20

1樓:詩續

怎麼會?好好學習,以後就別掛了。人生怎麼可能一點失敗都沒有,但建議你爭取別再掛科,不要心存僥倖,考前好好複習。

2樓:虎哈哈

沒關係的,知錯能改就好,我這大一大二掛過4門的人都好好的,就是這導致我大三大四拼命學,才把最後的總績點提高到前45%左右,後悔肯定是後悔的,但改變不了什麼不是嗎,後面加油!

3樓:靈台方寸山人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最好的,當然就是在掛科前努力學習,不僅不掛科,而且還能取得優秀成績。

但既然已成事實。最好的做法就是當下的努力。而不是自怨自艾,就此沉淪。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只要你夠努力,你的收穫也會加倍回來。

(說實在,掛科也沒什麼大不了,真的和前途、光明啥的無關,這種觀點也趕緊拋了吧。)

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

掛科真不是人生中最難的,能夠「知恥而後勇」,奮起直追,過幾天,大家只會看到你的成就,不會在乎是否掛科。加油!

4樓:土豆粑粑

先來看看掛科的影響吧

1、如果需要重修可能會占用下學期的總學分數,從而使自己和其他同學的整個修讀進度不同,誇張一點可以理解為欠債利滾利

2、掛科該學年取消一切評獎評優

3、無保研資格

4、GPA過低、掛科記錄一定程度上影響就業

5、畢業前沒有完成規定課程的學習並取得學分無法畢業

6、完成了所有課程學習並取得學分可取得畢業證,GPA過低無法取得學位證

7、掛科學分過多可能被勸退

8、掛科會對個人信心有極大的打擊,重修也會占用很多本該用於學習其他課程/技能的時間

雖然掛科有很多實際的負面影響

但是掛科的真正問題還不在於掛科

而在於你對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學習、生活態度的影響

不論是具體的還是抽象的,短期的還是長期的目標,在任何階段我們都應該找尋自己內心的目標,朝著它不斷努力

而對於學習的目標,當然不僅僅是「及格」或「不掛科」

畢竟真正的知識並不能通過分數來衡量,而應內化為我們自己的收穫

上「果仁」就知道,很多985211的同學也會掛科,並且都是以前高中成績很好的那種

所以,掛科後能知道前進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5樓:嗯嗯

不是說就沒有希望了,但是其負面影響還是很大的。比比如:畢業、評優評獎、保研資格等等。盡量還是不要掛科。

6樓:哎呀我去

掛科咋啦,重考重修都行,問題不大。

我本科時候乙個室友毛概掛了,沒人笑話他,他也看得挺開的。說是,欸,大學沒掛科這還叫上大學嗎。

畢業的時候這老小子時候績點比我還高,哈哈哈哈哈。好像有3.7/4.0

7樓:qweasd

看你上的是什麼檔次的大學

985 211那樣的,只要肯學聰明,掛20多科將來一樣考研工作,只要順利畢業自然都認可你985 211的學歷。

二三本的呢,掛不掛都差不多了,將來hr問你那個學校成績再好也是二三本那樣的,

8樓:

大學掛科真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我大一掛科了,也很意外,大學就掛那麼一科。只要補考過了,後面沒多大影響。

掛科早點掛比較好,不要等到畢業的時候再掛科。

9樓:乙隻小阿瑋呀

首先,掛科並不丟人,它只能證明你這一學期對本門科目的掌握還有所不足,但有一定的影響是獎學金和優秀學員的評比,這沒有辦法。

其次,不知道題主的學校是否有補考或者清考,如果有的話,題主可以通過這個假期的時間來進行複習備考,在補考時將其通過即可。

總的來說,不要太在這件事上過意不去,過於糾結這件事會影響你的學習和生活,事已成定局,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才是首要的。

10樓:白雲蒼狗

思想跳脫出來,不要那麼擔心,會好起來的。

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力了就好。

11樓:qiang

沒啥大問題,今後好好努力。既然已經掛科了,那就加倍努力,不要因為這樣一次就覺得沒意思了或是怎樣,這不過是一次考試,將來還有很多,加油^0^~努力起來有了更硬的基礎,更突出的素質,將來也是很不錯的,不過是少了其中一小部分選擇

Deakin大學掛科就沒法畢業嗎?

趁早 要看學校相關規定的,一般情況下掛科之後都有補考重修,通過之後依然可以順利畢業,如果掛科之後無法補考,也有些學校是學分制,滿足學分要求基本上也是可以畢業的。除非掛科太多,無法挽救可能就需要提前想一些其他解決辦法了,轉學 保錄取 回國學歷認證。 Admitpro海外管家 並不是掛科就沒法畢業的。雖...

面對大學寢室就你乙個掛科沒有入黨資格要用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lengyue 差點以為是我自己提的問題 現在是就我乙個不是黨員了。怎麼面對?坦然面對嘍,是我站的不夠高 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入黨,再想為什麼會出現目前的情況,最後再想怎麼做 同x 你是比較痛苦掛科還是比較痛苦不能入黨。如果是前者的話,補上就好,準備實習和考研,正好不用刷那些沒用的課了,專心提公升自己...

大學第一學期就掛科了有什麼影響?

山野草民 我覺得你是在找藉口罷了。沒有了獎學金,你不會因此生活不下去了不是?保不了研,如果你真的有那個決心和意志力,憑自己的學習成績,一樣可以考研 我不保了,我考還不行!你會說太難了!所以說是藉口了吧不是嗎?難肯定是難的,但是只要你往後能夠保持足夠優秀,考研,不是不可能的。人一輩子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