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看自己將要填報的大學,聽說要去大學招生辦,想了解招生辦是幹什麼的?應該提前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1-18 21:57:11

1樓:kris

一定要去網上看看這所學校的風評怎麼樣

2樓:玫瑰是我偷的

招生辦肯定要說自己學校好。簡單幾個方法辨別好學校!

1.985 211 雙一流高校

這個大家都知道,沒必要多說

2.綜合實力強勁的雙非院校

翻開該校的簡介,院士,長江學者,百千萬人人數。一級學科博士點碩士點數量對比,一目了然

3.單學科實力強勁的雙非院校

參考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

南京醫科大學的預防醫學全國第一

揚州大學的獸醫,南京工業大學的化學工程與技術,江蘇大學的農學,瀋陽藥科大學的藥學,都是全國頂尖學科,行內人士認可度高。

4.普通雙非院校

選擇目前就業熱門專業,方便就業。

3樓:塵土

單純看看自己想填報的學校,不是直接去就可以了嗎?為什麼要通過招生辦?很多大學都是開放的,進去聽課也可以啊。

4樓:胡欽

與上面回答意見相同,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就當出去玩一下。

5樓:savvy在英國

顧名思義,招生辦是負責招收學生,審核生源的辦公室。可以聯絡去看學校,你的成績達到了,就可以了。只是現在招生辦老師忙著錄取學生,有時間讓你看學校嗎?

如何看待某中學老師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的辭職信?

乙隻小魚娘 我想到另一句話 風景很多,身邊也有。我們聽過了太多詩和遠方,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我姑且用一種溫柔的方式解讀,尊重每乙份情懷。但是我認為,拒絕遠方是我的情懷。世界那麼大,你看不完。不如收集你走過的每一片農田,每一條街道,每一處廣場和大道上的雲彩。我心繫窗台前九月盛開的繁花,心繫陰天茶盞...

如何看待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這樣的價值觀?

vivi 我認真的想了想。我想的是,我還是20歲的年紀,我是否會把這句話當成自己認同的價值觀。我覺得會的。我也是這樣做的。但是現在我30歲,我覺得我只停留在了看看上面,卻沒有把看變成如今可以拿來做點什麼的本領。這句話帶來的價值不能給我產生價值。凡事,可能都有兩面性。沒看過也不行,看多了,也不行。物極...

如何看待自己的孩子想去看別人玩手機而家長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乙個不成熟的表現,明明犯了錯,自己不承認,也不願說孩子,只能找別人扛鍋,以後孩子也會如此上行下效,最終就會明白,毀的是自己和孩子。 keni kani 都覺得沒錯,這就是劣根性,怪手機生存商,銷售商,服務商,玩手機,發明手機的,做遊戲的,買遊戲的,就是不能怪自己。總不能把孩子打死吧! 雙面茱萸 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