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可以作為衡量上身力量的標準嗎?

時間 2022-01-18 05:38:35

1樓:zlhroughlove

不可以掰手腕屬於專項力與技巧的體現。常規發力方式有三種類似石頭剪刀布,業餘人士往往孤立發力根本無法讓專業人士感受到任何一種有效的發力。

上肢力量強大我理解可以做長行程,大重量。掰手腕專項力的訓練往往要求鎖力強,超大重量鎖住,小行程,所以還是有區別的。

2樓:boom

可以作為衡量手臂力量,腕力運動員的手臂是很粗壯的,絕對強壯有力,力量是突出表現

3樓:馮圜眀

扳手腕絕對力量佔主導,二是關節硬度。三是技術側壓扛壓勾手等等。算是衡量上身之一。樓主可以看看丹尼斯安德烈阿爾森包括日本的金井都是十分強壯的。

4樓:Ielaine

權力的遊戲裡的魔山扮演者,歐洲大力士,掰手腕輸給了體重只有他一半的世界掰手腕冠軍。所以,你認為呢?

5樓:小林子

掰手腕論力量屬於非主流標準......

掰手腕厲害的,手掌握力厲害(浪翻雲...)、手腕關節大,前臂肌肉發達,比如加藤鷹,神一般的手指,他掰手腕在他那個身高體重的男人當中,應該算翹楚,那個動作很鍛鍊前臂的。

上身力量,背最重要了,腹部其次

6樓:蟹老闆(謝奕煒)

我的小臂相對較長,掰手腕不合算,所以嘛,我個人不承認這種評價方式,哈。

快樂是否可以作為衡量成功的標準之一

悍匪甲 關鍵是快樂沒法定量啊。你和馬雲比,他是富豪,你是普通人。你和鍾南山比,他是國士,你是老百姓。你和姚明比,他是體育明星,你是愛好者。以上是用錢,能力,才華作為尺子衡量你和成功的人之間的差距。多巴胺 血清素 內啡肽是決定人快樂與否的三種激素。如果給你打這激素,讓你的激素濃度超過他們三個,你感到更...

尊重 人權 是否可以作為衡量乙個人素養人品高下的 試金石 ?

素養是給別人看的,人品是給自己看的。比如公共場所吸菸 吐痰 大聲喧嘩,這些都是沒有素養的表現。但是我們不能確定這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因為它也許第一次進城,在鄉下吸菸 吐痰 大聲喧嘩都是正常的,你不做這些才是不正常的。同樣是上文的這個人,他看見老人摔倒了,毫不猶豫的去服起來了,那他人品就是好的。是都尊重...

愚笨可以作為被原諒的理由嗎?

我記得 天龍八部 的後記裡,金庸寫過,貪嗔痴三毒,去 嗔 不難,去 貪 甚難,若能去 痴 即大徹大悟,真見佛道矣。他還專門解釋過,貪指的不僅是貪財,像段譽對王語嫣的這種 痴迷 也是貪。而貪嗔痴的痴,指的是白痴的痴。金庸也是佛教徒,我覺得寫的很好,意思就是說,改掉壞脾氣是容易的,放下對事物的執念就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