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跟研究生,哪個階段談戀愛要更好一點?

時間 2022-01-18 05:30:57

1樓:

大學吧…研究生的物件只配是導師布下的任務:)

2樓:誰是誰

當然是研究生,除非大學已經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3樓:

緣分遇到了,就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非要從二者中選擇乙個的話,個人認為研究生階段更好。

這個階段思想會稍微成熟一些,周圍的人相對來說也更加優秀。

4樓:夢棠

都可以啊,只要遇到合適的人,什麼時候都可以是花期

5樓:趙華強

別說了,趕緊談吧,讀了研究生,好的都是人家的了

6樓:望優草

談戀愛事要在長相不能次,什麼時候不打緊。真要選就大學更好,因為研究生人更少,人情更淡薄。

7樓:有匪君子Alex

這就像問清華和北大上哪個更好一樣

8樓:upupup

什麼時候談不是根據這種來判斷的吧

當然是遇到喜歡的人再談啊,這不分時間的,談戀愛不代表著就沒時間做別的事情了,這只是人生中的一件事情而已

9樓:

我初中談

研究生還沒畢業便已結婚目前已順利畢業。工作

10樓:紫蘇

都可以談呀,只要別太多,談兩三次戀愛,總結經驗教訓也好。

11樓:卜淵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大學和研究生沒有什麼時間段的區別

有些人在18歲就遇見了此生摯愛,有些人碌碌一生最後相親結婚遇見了對的人不用考慮時間,喜歡就去追,畢竟人生短暫

12樓:聽雨

別猶豫,該談就談,學習和戀愛矛盾沒想象的那麼大。

13樓:Sronco

哪個階段碰上了就哪個階段談。

已經活的夠辛苦了,竟然連談戀愛還要訂計畫。

14樓:走公尺邐

大學吧,感情更純粹一點,但是可能就只是談戀愛了

15樓:Lilyan

有機會就不要錯過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但是不一門心思只談戀愛吧,學習還是更重要

16樓:浪尖

我覺得遇到喜歡的就去不一定要真的分時間

17樓:Ray

更好這個詞,在我看來就是把愛情當作了一場可以量化的交易。有些人喜歡用這種方式看待愛情,去找到乙個「最好」的物件,這思路其實卻有些偏離了愛情。

18樓:阿巴阿巴

要是想考研究生的大學生,個人覺得還是等考上了研究生再談比較好,不然又耽誤學習,考研後和他的距離又會變大,很不值得。

研究生談戀愛如何取捨?

凡事能不能做需要先問問爸爸,並且爸爸說不能做你都不試圖爭取一下就不做了,你還是等著爸爸給你介紹物件吧。這樣大家 你,你爸,被你追的女生 都輕鬆點。你的家境其實也算是不錯了,畢竟中國農村人口基數大,大部分父母以務農為主的家庭的積蓄是比較少的,差不多就是父母操勞半生,相當於乙個收入多點的碼農一年的收入這...

法學系學生,研究生階段想去日本留學,大學要準備法考,是走G30英文專案還是去日本之後上語言學校考修士?

一公尺八的侏儒法師 法學好像沒聽過英語專案的。還是學好日語吧,畢竟任何國家的法律都是用這個國家的語言教得。另外,不知道你說的法是法學研究科還是法科大學院,這個很重要。法學研究科讀個語言學校好好考考上是可能的,法科大學院勸你還是三思。 素錦安年 G30 是英文專案,對於出身校,英語,績點,GRE等等要...

大學,研究生期間應不應該談戀愛,現在很是糾結,希望過來人可以幫幫忙解惑一下,萬分感激?

大洲 讀研究生了,不小了 是可以考慮談戀愛了 但是,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 不能因為別人都談了你就談 真正的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兩人相互喜歡,互相支援,在一起做什麼都很開心,不在一起心也是在一起的 不過這種戀愛的狀態是可遇不可求的 最好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去吸引那個你喜歡的女孩,相互吸引的關係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