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周歲近視675度包括散光100,戴眼鏡感覺很累,第一次戴,不戴很輕鬆,可以用眼時候戴嗎,不眯眼

時間 2022-01-17 05:33:18

1樓:視光焦

這個度數,不戴很輕鬆?應該很累才對,揹著包袱爬山,會輕鬆嗎?

2樓:冰淇淋

你好,這種度數一定要戴,不戴度數會發展的更快,如果第一次佩戴特別不舒服,可以配乙個低度數的眼鏡,適應之後再配合適的度數

3樓:知否

已經是高度近視了,這樣的度數還是需要經常佩戴眼鏡的 ,眼睛累是因為近視長期不戴眼鏡,眼睛調節能力下降,就像你躺倒床上不動肌肉會萎縮乙個道理,可以通過翻轉拍訓練調節,或者先降低一些度數配鏡,等適應以後再按實際度數配鏡;

4樓:男瘦香菇

你花點鈔票用好一點的鏡片,佩戴舒適一些,可用個性化定製鏡片,佩戴舒適一些,但還是需要去適應一下

5樓:開啟視界

戴著戴著就習慣了,還有就是換個輕點的鏡架,不要用大框,尤其是那種大框還細細的眼鏡腿

6樓:DARK BLUE

17周歲,第一次佩戴675度近視+100度散光,其實這個度數比較高。很多人都適應不了。可以先配乙個度數低一點的帶著沒有那麼的難受。

等適應了之後,再把度數換成高一點的度數這樣帶著會更好一些。

7樓:王慶坨犀牛眼鏡

可以的。但一定會對你的生活有影響,畢竟你的度數還是蠻高的。

找出導致視疲勞的原因才是問題的核心。度數精準很容易適應,你不戴眼鏡才會感覺不適應。

精確驗光,配鏡之前多試戴一會兒,一定要找出所有的不適,最後在做眼鏡。

8樓:金金

適應幾天就好了,初次配鏡可以低矯,以舒適為主,後期逐步增加度數矯正到正常視力標準,既然配好了,那就先適應吧,如果是調節滯後配漸進最理想,找驗光師檢查一下,再乙個戴鏡近距離用眼是33--40CM,我發現近視不戴鏡的朋友,都是十幾厘公尺的距離看,戴鏡看近距離過近也會導致看近疲勞不適,最主要會導致近視度數增長

9樓:武漢配鏡點亮哥

可以採取分矯正的方式並結合一些簡單的視覺訓練輔助,初次配鏡一下子全部矯正足是有點夠嗆的,而且度數還這麼高,還有散光;首先,我們眼鏡到了這個度數一定得常戴,其次還要考慮乙個「喜歡」戴的因素,如果一下子矯正過高搞得都不想戴了,以後害得只有是本人,凡事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急。再說眯眼的事情,你眯不眯眼,是改變不了你眼睛的成像以及眼功能的,不戴眼鏡的像和眼功能表現是不一樣的。

10樓:同手同腳跑得快

看到描述的情況,覺得很震驚!才17歲就已經670度了,有沒有去檢查下眼球生物資料?沒有的話建議你去檢測下單後請醫生或者近視防控專家幫你給些好的建議。

我關注了個博主,做近視防控這一塊的,看他寫得文章感覺很專業,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他 @錢金維Weber 應該會給你不錯的建議。

11樓:佟小喵

建議長期配戴,不要間歇性的。第一次戴鏡已經是高度近視了,可見已經近視很長一段時間了,如果早發現早戴鏡,可能不會發展到現在的程度,所以從現在起堅持配戴吧。如果實在不舒服並引起不適,可以適當調整下度數,以舒適為前提盡量提高視力。

12樓:

老實戴著吧。

我近視也差不多度數,散光還比你高。這麼說吧,這種度數,視力可以說是殘疾了,不是累不累的問題了,而是能不能正常生活的問題了。

13樓:龍哥聊眼鏡

如果實在覺得太累,建議度數稍微減一些再戴,總比你不戴要強的多。

雖然你說不戴眼鏡也不眯眼,但是六百多度近視不戴眼鏡眯不眯眼真不是你嘴上能控制的。你保證不了能一直做到。

比如突然有乙個東西你必須要看清楚的時候你會不會眯眼,覺得眯眼看一次應該沒啥事吧!日積月累眯眼的次數會越來越多,直至成為習慣。

這個時候你覺得眯眼都看不清楚好累啊,配個眼鏡吧,結果戴上眼鏡以後看東西是變得清楚了,但是大腦不接受啊,大腦在想:我以前處理的成像一直都是模糊的,突然讓我處理這麼清楚的我受不了,所以看東西是清楚了,隨之而來的眩暈,不適應的症狀也來了。

結論:17歲六百多度你一定要戴眼鏡,哪怕戴乙個比實際度數低一點的眼鏡也總比不戴眼鏡強。

14樓:驗光小匠-小呂

這個度數就不建議停停戴戴了,經常不戴會導致用眼疲勞從而引起度數進一步加深。像題主這個度數第一次戴,起步就是600+,肯定是會有些累及暈的感覺,主要是眼睛還未適應。且以往都是不戴,都是讓眼睛在偷懶,久而久之,眼睛的肌肉力量會下降,調焦能力也會因為過度使用或不用導致功能下降,從而當戴上眼鏡需要動用眼睛的肌肉及功能時一下就不用動用起來,眼睛就會覺得累不適頭暈等症狀。

這是需要慢慢去適應的,多適應就會慢慢改善。

13周歲,近視400度還有救嗎?

肉多的多肉 一旦出現近視了,就是不可逆的了,只能盡量延緩近視的增長,控制度數長的太快,勤複查,多注意休息,可以考慮控制型鏡片,角膜塑形鏡等等。 默默 近視像人一樣長高,不會變矮。平時要多注意用眼習慣,多進行戶外活動,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近距離學習久了要眺望遠處3 5分鐘,要定期複查視力等等 李金...

孩子12周歲,高度近視 高度散光,請問近距離用眼寫作業時可以近視度數減少100度或150度?

霞姐666 只有這樣度數的驗光結果,其實是無法直接判定做作業的時候是否可以將近視度數減少100度或者150度。首先建議做個全面的視功能檢查!我用3個例子做說明 上面的案例檢查結果中 近距離眼位在遠用度數減少100度的時候,是正位,這種情況下,孩子在做作業的時候是可以將近視度數減少100度。上面的檢查...

孩子11周歲,雙眼近視300度,是佩戴角膜塑形鏡好還是鏡框眼睛好?

朱俊 角膜塑形鏡是國家認可的控制近視的有效方法。但是也要因人而異,要檢查孩子的屈光介質,眼位,角膜曲率等客觀因素,還要排除是否有全身性疾病等等 最重要的是還要家長與孩子一起齊心協力堅持佩戴。不可半途而廢。框架眼鏡也分為功能眼鏡,也有相應的效果,不過塑形鏡相對效果好一點。但是最重要的是,家長要多關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