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肥,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健康的增肥方法嗎?

時間 2022-01-17 05:33:16

1樓:北七

我周圍就沒乙個女生是想增肥的,男生不太清楚,但我覺得吃+不動肯定可以增肥,哈哈,這方法不健康哦~

2樓:batman

多吃少動,大口喝飲料大口吃肉,公尺飯麵條,能吃倆碗不吃一晚,做好吃三碗。然後就躺著別動,減少一切可以消耗能量的動作,思考也不行。

3樓:溫潤如玉的楊梅

怎麼最近一直收到增肥問題(益)哭遼。

健康增肥容易但維持體型不過胖難啊。

保持睡眠充足身體健康了消化才能好,少食多餐,一次七成飽。記得夜宵得吃一點,但一定重量後就得開始輕量級運動維持身體腰部之類的地方不長多餘脂肪了

4樓:狗狗丶

親愛的,正常三餐你想吃的食物,蔬菜肉類均衡,保持餐餐穩定,不愛運動,辦公室的話,有事沒事吃點下午茶,準備好乾糧啊什麼的餓了就吃,我是這個方法增肥十斤最右的,目前96斤。

5樓:小雨點

補充蛋白質,多吃菜菜。不要吃太多油和醣類,油和醣類會讓你長肥肉,盲目增肥對身體不好,補點蛋白質多運動,長長肌肉更強壯。

6樓:

俗話說,一口吃不成個胖子。

你要和減脂的計畫反著來就行。

每天可以多補充含熱量高的,糖分高的,油炸食品,不限量,每天吃,睡覺前刷牙後,記錄體重,你會看到體重每天會增加一些,持之以恆,就達到了你要的體重了。

對了,還有,一天兩頓小燒烤,啤酒飲料隨便灌。也可以。

攝入高,消耗少,這樣。

有沒有什麼能增肥的營養食物?

榮榮 如果您食量很好但是偏瘦屬於吸收偏弱。在飲食上,您可以增加碳水化合物比例和優質蛋白比例。比如全穀物豆薯等配合精白公尺白面。每天保證三掌心左右的魚肉禽畜肉來增加肌肉營養。每天保證兩個雞蛋 300ml牛奶 配合肌肉耐力訓練。這樣增加的就是肌肉不是脂肪。其實無論胖瘦只要飲食結構健康,且身體素質良好就不...

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好用的鋼筆?

方式 我之前一直用英雄616.九塊九包郵蠻好用的。就是本人握筆很用力,然後螺旋介面那會裂開。但是每一支能用一年多差不多。考研期間也都是用的這一款。我個人感覺對於學生來說完全夠用,主要還是便宜emmm 你說 多少算便宜的,百樂笑臉6 70元,筆較短,適合女生。百樂78G,8 90元,筆較短,也適合女生...

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好用的雲主機?

斷翅雄鷹 三豐雲,非常不錯,不僅免費,而且配置也很高,同配置的別的平台都是要收費的但三豐雲直接免費申請,申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客服態度也很好,雲伺服器配置更是甩同行一大截,執行速度快,絕無卡頓 Rainfon 三豐雲 免費雲伺服器 高防伺服器 vps雲主機服務商 我用了一段時間,挺穩定,可以裝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