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放屁沒有女生放屁尷尬

時間 2022-01-14 16:06:00

1樓:不考上浙大不改名

我高中時經常在教室裡放屁,但是那種沒有臭味的屁,只要能控制聲音就不會對別人造成影響。但控制聲音的成功率也不是百分之百,有時候會失敗而發出響聲,有時上課或者寫作業時注意力過於集中而忘記控制放屁的聲音,然後被全班聽到。

有次上課我放了2個響屁,課間我的同桌跟我說:「你能不能嘗試憋屁。我一般都是這麼解決的,雖然憋完之後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或者,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健康,可以假裝拉肚子去廁所放屁。」

我說:「如果真要這樣,我一節課就要去四五趟廁所了。我一般一節課需要放3~5個屁,只不過沒有氣味,盡量控制不發出聲音,但依然會有20%的機率是響屁」

然後他就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屁怎麼這麼多?那你還是不要憋著,以免腸子炸了。」

雖然說響而不臭的屁不會對人造成嗅覺上的汙染,但會打斷別人的思路,影響學習,所以盡量控制聲音。

2樓:董高藝1997

小學的時候有一天十幾個男生一起去遊戲廳玩,都在看乙個高手打遊戲,我突然放了乙個空前絕後的臭屁,而且很響,讓人窒息中毒的臭,大家都聽到是我放的,他們趕緊捏著鼻子逃走,包括那個正在打遊戲的高手,全都跑到遊戲廳外才敢放開鼻子,事後他們都紛紛讚揚我怎麼能放出那麼臭的屁。

後來到了高中初中,我還是腸胃不好,經常放臭屁,但是我學會了控制聲音,放一些安靜的臭屁,大家總是活在惡臭的環境中,但是不知道誰放的,我從不懷疑他們,他們互相猜忌,大聲辱罵彼此說他們賊喊捉賊,但是我放完屁以後臭到大家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憋笑。我真的覺得很好笑。不過我沒有再放過遊戲廳裡那樣空前絕後,讓大家逃離屋子的超級臭屁了。

後來乙個死黨來我家玩,我當著他的面,只有我們兩個人,放了屁,他大吃一驚,感嘆這麼多年聞得臭屁的罪魁禍首終於找到了,並且為自己曾經懷疑了那麼多人感到深深的懺悔。

整個中學我都不敢吃一頓純肉了,就怕放的屁太臭耽誤大家上課,直到大學的一天,我又吃了一頓牛肉自助,放了乙個空前絕後的臭屁,教授和同學們緊急停課,跑到外面,我也加入其中。後來換了一間教室繼續上課。整個過程我都和大家一樣,沒讓人發現是我下的毒手。

後來我學會調節體內菌群,才不放太臭的屁了。

關於放屁,有沒有尷尬的放屁經歷?

Sean 班上的同學都在上課或者睡覺,當時我也在睡覺。然後睡著了,睡到一半突然覺得不對勁,好像聽到放屁的聲音了。我當時就回想了一下,發現真的是我自己放的,而且特別響,把我自己都弄醒了。當時別提多尷尬了,我都不敢把頭抬起來。 我是在交響樂團工作的,有次演出柴科夫斯基第五交響曲第二樂章的時候,二提不知道...

女生們怎樣放屁的?為什麼很少聽到女生放屁?

甲中魚 我不知道,但是我聽過女生放屁 有一次去某城市旅遊,那裡有個青年客棧,然後我進去過夜,我上鋪就是個女生。11點就開始睡了,結果突然醒來,聞到了一股子臭雞蛋的味道,然後還聽到了她在我上面轟鳴 然後我就出去靠著桌子上睡覺了 第二天起床落枕了 雲兒 啊啊啊剛剛被肚子疼疼醒的我看到了這個問題!不能太大...

早孕為什麼容易放屁?

堯堯 不止早孕時期放屁啊,後面整個孕期都會放屁的那種,沒懷孕前我很少放屁,放屁也是很輕柔的那種,自從懷了孕,特別孕晚期,屁聲特別大,有時候放屁時都能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嚇一跳那種 捂臉 錦奇健康 可能跟孕期的激素改變有關吧,孕婦最大,怎麼舒服怎麼來,不必太在意。但是孕期還有一點很頭痛的,是容易便秘,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