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工作黨,香港城市大學電子資訊工程,杜倫大學電子電氣工程,格拉斯哥大學電子電氣工程管理,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4 15:58:02

1樓:指南者案例集

三年工作黨,香港城市大學電子資訊工程,杜倫大學電子電氣工程,格拉斯哥大學電子電氣工程管理,怎麼選擇?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香港城市大學

杜倫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

專案名稱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學

杜倫大學電子與電氣工程理學碩士

格拉斯哥大學電子電氣工程管理理學碩士

地區中國香港

英國-杜倫

英國-格拉斯哥

學校排名(QS)

4886

77所在學院

工程學院

工程與電腦科學學院

工程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1年專案學費

156000港幣

25970英鎊

24540英鎊

課程設定

嵌入式系統開發與設計

無線通訊技術光通訊電子產業可靠性工程數字訊號處理研究進展軟體工程電信網路射頻電路工程…

電氣工程3

低碳技術能量轉換與傳遞電子與通訊數字訊號處理與微波工程通訊系統研發課題小組設計…

人力資源管理當代議題

創意和創新管理創新變革管理營銷管理運營管理專案管理高階裝置電能系統…

香港城市大學水不水?

慕凌 你在問這個問題前要知道,城大的很多科研老師可是拒了清北來城大的,你可想而知資源 教育方面的實力完全不用擔心,對於本科GPA只有2.7的我來說,當初為了進城大可是花了幾十萬走保錄取進來的,所以你可以說我水,但你絕對不能說城大水 說起這個保錄取我就一股心酸湧上來,雖然說定好機構後沒什麼需要我操心的...

香港城市大學的口碑如何?內地學生去香港城大的交換生專案是否值得一去?

2016年秋交換生 Department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多點經驗總是好的,不要猶豫的去吧。本科是在內陸某不知名985學校讀的廣告學,當然現在還是在讀的。去了CityU之後的感覺是,視野更寬闊了,認識一堆很棒的交換生朋友,用英文和professioner交流更勇...

香港城市大學的中文碩士(MA in Chinese)怎麼樣?

張張 香港城市大學優勢專業是會計學 經濟及金融 資訊系統學 管理學 市場營銷學 應用社會科學 翻譯及語言學 英文與傳播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 生物及化學 土木及建築工程 電腦科學 電子工程學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等。也就是偏向商科 理工科,中文雖不是頭號優秀的,但也不是冷門,如果是為了學位,完全是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