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NFJ的各種疑問請來 ?

時間 2022-01-14 15:58:03

1樓:Lovin Heartside

其一,看不清個人是因為infj人格複雜還是就單純的從人性角度分析「乙個全面完整的人本身就是複雜的」?

其三,即使在當下乙個infj被分析透徹(指的是從心理和行為上),在這之後還會有不理解甚至無從分析的情況在,那期望看懂乙個infj是天方夜譚嗎?還是需要區分一下「人本自由,隨你選擇」,infj個體想做任何脫離群眾視線和約定俗成的標準的事情本就是ta們選擇的自由,眼界不同怎麼可以找到了解infj的機會?

其四,掌控欲是乙個人天生自帶的還是有infj人格因素影響?

最後,為什麼ntp不喜歡infj?(希望得到回覆好讓我早點切斷喜歡而無法深入了解的糾結當中…)

2樓:蘇合香味

兩次測試我結果都有兩個人都包含infj

infj據說都很自律不是嗎

可我就是特別不自律那種眼高手低一樣尤其是學習上特別不自律

3樓:

如果有朋友疑惑infj怎麼成長,

可以戳這篇文章:作者@都賢https://zhuanlan /p/74049027

有關伴隨矩陣的疑問?

V1RTUAL 維基百科是這麼解釋的 Adjugate matrix In linear algebra,theadjugateorclassical adjointof a square matrix is a matrix that plays a role similar to the inv...

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出現疑問,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珊筱 我給我姐帶孩子的時候就是,有時候孩子就是會這樣的,不奇怪,很多人小時候不都是這樣。我通常都會和孩子有乙個眼神交流,然後開始向他顯示我手中的食物,假裝有魔法,多了很多誇張的動作,偏偏孩子就超喜歡,然後愉快地吃他之前不願意吃的食物。其實整個過程注意和孩子多點眼神交流,平等地交流互動就好了,基本百試...

新手有關爐石的若干疑問?

對於要氪金的話,開基礎包 安戈洛包 冰封王座包不開半年內要狂野的包 加基森包 然後,缺啥合啥 對於青玉德 只開基礎包 冰封王座包,加基森青玉卡直接合成就好,安戈洛包基本沒啥需求 ps 傳聞終極感染要削弱 超電磁炮呂青橙 首先我要為題主提個醒。希望題主還沒往青玉德身上砸更多的錢和塵。如果還沒有的話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