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狀態,對麼?

時間 2022-01-14 15:58:04

1樓:

某些程度上,你和我很像 °°

另外,和你說一下我是怎麼解決的吧,

簡單來說,

乙個人如果覺得孤獨,那他多半是閒的,

我的社交是屬於那種,初高中畢業以後很少聯絡初高中同學(只有少數幾個好朋友級別的社交)

網路聊天約等於0

我也很少去找人網聊,

因為莫得時間,

那麼我的心態如何?

抱歉,沒時間糾結這個,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我都是屬於忙裡偷閒

學校有舍友同學線下聊天,我自然不覺得孤獨,不需要網路社交,家裡需要幫忙,沒時間去搞網路社交,沒時間覺得自己孤不孤獨所以,你發現原因了嗎,

你只是不喜歡社交,不習慣維繫社交關係,不習慣網路社交,且沒什麼事能讓你忙起來,轉移你的注意力,

所以你會覺得孤獨_(:τ」∠)_

2樓:

外在一般人,學習一般人,性格情商一般人,這種人我們有一種形容方式叫做「扔人堆裡找不到」,所以別人咋會先注意到你並且對你產生開始了解(還遠不到交談或交往)的興趣?

在此之上,你還有兩個特點。這兩個特點談不上是問題,但卻直接導致你沒有社交的結果。

一是你沒有跟普羅大眾相近或相交的愛好。你不止一次提到你跟別人沒有共同愛好,那麼你們就失去了開啟交談的最大一部分基礎,而你本人的愛好究竟是什麼呢?只要這種愛好不是太小眾,總歸還是能藉此認識到朋友的。

二是你沒有聊天的能力。不擅長開啟聊天不算是毛病,但是別人跟你聊你接不下去就嚴重影響社交了。你是嘴笨,但給人的感覺卻可能是「她不想跟我聊」,於是之後再跟你聊天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開發或養成異於/優於他人的閃光點,培養不太小眾的愛好並基於此尋找同好,鍛鍊聊天能力,把這三點阻礙解決掉,社交會大大改善。

女友父母反對,我現在的選擇對麼?

龍膽二糖花生糕 她放棄家庭,放棄成長二十年的家鄉與人際關係,要做出很大犧牲,你也說她家裡條件並不很好,那麼家裡的老人不能靠自己勞動吃飯後誰來照顧,條件好的大都市裡有工作的退休有退休金可以拿,生病了有好的醫療條件,那麼家境不好的人老了誰養 你放棄工作,放棄大城市的前途機會,也要做很大的犧牲,你放棄了這...

我該怎麼調整現在的狀態?

海歸暖青年 看到你說南美我就眼前一亮,感覺是個遙遠又神秘的地方,可惜還沒有去過。你說你的語言能力全是環境逼迫出來的,還能考第一。能理解你的艱辛,你已經很厲害了呦。既然發現自己口語上的問題,已經是邁出想改變的第一步了,很棒。短期的心情不好可以作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動力。你看你才大二,現在還可以繼續在南美學...

我現在的狀態是抑鬱嗎?

大貓 你對你的工作,沒有任何興趣,而且厭惡上班,但是為了生活,卻又必須去上班。既然沒有辦法逃避工作,沒有辦法轉換工作,那麼只能換一種心態去工作,去尋找你工作中的價值,去尋找你在你崗位上的價值,然後從內心認真工作。情緒激動,是你積累在心中的情緒沒有合理的宣洩出來,自然心煩,可以找一兩個好友聊天,深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