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玻璃上的水汙怎麼清洗?

時間 2022-01-14 15:58:03

1樓:有家裝飾

衛生間玻璃上的水汙怎麼清洗?今天,有家裝飾分享衛生間玻璃水垢清洗攻略!

1、可以在玻璃門上面塗抹一些牙膏,用抹布輕輕擦拭乾淨,再用清水擦一遍就乾淨了。

2、可以自製清洗劑,用乙個噴壺,往裡加入洗潔精、白醋和清水,然後搖晃均衡後噴在玻璃的表面,再用布輕輕一擦拭就乾淨了,最好每週清理一次。

3、到超市裡面去購買一種專用的玻璃清潔劑,能夠專業針對難以去除的汙垢水漬,都能夠起到有效的溶解作用。只要噴一噴,再刷一刷,就能夠輕鬆去除,而且更為徹底。

淋浴房清潔技巧

1、在洗完澡後,就是清潔淋浴房的最好時機。因為洗澡的時候,熱水已經將玻璃上的汙漬軟化,幾乎不用費什麼力氣只要用海綿擦洗一遍就好了。這個方法對比較新的的水漬有用,陳年水垢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做別的工作。

2、如果只是水乾了之後留下的痕跡,可以用報紙擦掉,報紙上的油墨可以輕鬆應對這些痕跡,甚至連一些小塊的油漬也可以用報紙擦掉。

3、若是用清潔工具也沒辦法去掉這些水垢,那麼就要考慮新增一些清潔劑了,可以自己製作。鹽和醋按照1:3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後,用來擦洗水垢,清潔能力不亞於市面上的清潔劑。

4、家裡洗衣服剩下的肥皂頭好好利用起來,也是清潔淋浴房的一大幫手。將肥皂頭用熱水化開,待水放溫之後,將這些肥皂水塗滿整面玻璃,輕輕一擦,可以去掉很多水垢。最後記得用清水衝一遍,用報紙擦乾,效果更佳。

5、因為淋浴房常年處在濕潤的環境中,長黴菌基本上是無法避免的。這時候用海綿基本上不能把霉斑給清理掉,用刷子的話,會給玻璃帶來損傷。建議用舊的軟毛牙刷,沾點牙膏就能將霉斑刷掉。

6、購買專業的清潔劑,不過千萬不要使用強酸鹼性溶劑、藥品(如鹽酸)、丙酮稀釋劑等溶劑、去汙粉等,有些產品對人的身體產生不良反應,而有些會對淋浴房造成不可逆的損害。

2樓:神奇小餅乾

程度不嚴重的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白色的水垢實質就是高溫條件下水中形成的鈣鎂化合物,酸性類的溶液也可與之反應。但是一般像醋酸,檸檬酸,這類有機酸和水垢的反應並不強烈,所以嚴重水垢的去除效果並不好。

我知道乙個小眾產品是用物理辦法去除的,我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看下:KGS玻璃清潔手擦塊。

3樓:大內質造

其實衛生間的水漬、水垢什麼的有點難清理,而且清理以後會再出現,可保持的時間比較短。可以嘗試用塗層保護,比如3m的易清潔保護塗層,擦不掉、耐酸鹼,可以保護衛生間的陶瓷和玻璃避免汙漬,汙垢在塗層上沒有粘力,用海綿擦拭即可去除。當然,還能有效抗汙抑菌,更健康。

塗層的有效時間為10年以上,在以後的清潔中也比較輕鬆省力。

怎麼清潔衛生間 收納衛生間的東西

風鈴 做衛生間櫥櫃,吊櫃,浴室櫃裡都可以收納 衛生間的清潔,潔廁靈是非常好用的,清潔的時候最好穿上手套,帶上口罩,因為它清潔性雖然很強,但是有一定腐蝕性和刺鼻的氣味! 梵音 首先是清潔衛生間 衛生間的鏡子總擦不乾淨,可以用 洗衣粉 牙膏 用水混合,一擦就變亮。馬桶裡又異味 洗衣粉 白醋 加水攪拌,倒...

衛生間門的玻璃是單玻好還是雙玻好?

西安裝修課堂 一般家裡幾乎都存在玻璃門,但是具體什麼地方用什麼玻璃,用幾層,怎麼去選擇,需要提前規劃。今天看看這些玻璃門的玻璃選擇以及用到什麼位置。廚房玻璃移門,黑色的金屬邊框。這裡一定分清材質,這也屬於鈦鎂合金,但是型材的寬度不一樣,使用的玻璃要求是不一樣的。一般的移門都可以採用普通透明玻璃雙層,...

衛生間牆壁的瓷磚應該怎麼選擇

大連老戰友地熱 一 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 變形 缺稜少角等缺陷。二 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 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 悅耳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