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掉色快跟洗頭頻繁有關係嗎?

時間 2022-01-12 07:17:40

1樓:頭髮研究院

有關係!

染髮本身就是將頭髮的毛表皮(毛鱗片)和毛皮層上色。

而在洗髮的過程中,毛表皮(毛鱗片)是會開啟的,所以會導致毛表皮和毛皮層的顏色逐漸掉落。

建議:1、用溫水洗頭;

2、用PH酸性的洗髮水產品;

3、洗髮後用冷風(不要熱)吹乾頭髮。

2樓:迷藏公尺

有如果你洗的很勤的話,肯定掉的更快,但也跟染的顏色和技術有關前一段時間我第一次整的灰色掛耳染,結果腦袋一抽染錯位置了,加上染的不咋地(很次),不僅傷了頭髮,還沒有很好的效果,洗了幾次就顏色分層了?上灰下黃(此時我哭的很大聲)

後來跟我媽一起又去整了次,整的藍色掛耳染,把之前的灰色也染上了因為第一次漂的原因,那兩縷比別的地方都藍很多但總體來說還行,到現在沒咋洗,因為這次的Tony老師給我用蠟了?局外人不清楚,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總洗的話肯定掉色快。

最後一句,染髮找個靠譜的地方和靠譜的Tony老師

3樓:阿喵

應該有關係吧,染完頭髮之後,前幾天每次洗頭髮都會有很明顯的褪色,但是這個也跟染膏的質量有很大關係。如果染膏好的話,掉色不會太明顯,但如果染膏質量也是一般,那就會很明顯。我上次是第一次染髮,染髮後大概隔天洗頭髮的頻率,洗了快二十天,才不褪色了。

盡量少染髮,染膏都是化學製劑,對頭皮傷害還是很大的。

洗頭髮,掉頭髮這樣算是脫髮嗎

王小平 如何看自己是不是脫髮了呢?看自己一天的脫髮量,乙個成年人一天掉發100根左右是正常的,如果超過這個數量就需要你警惕了。而洗頭的數量也算在內的,單看你洗頭掉發的數量是看不出來問題的,建議你可以留心一下自己一天的掉發數量。如果覺得太過於麻煩,我可以教你乙個自測脫髮的小辦法 拉髮實驗 用拇指 食指...

天天洗頭髮太頻繁,隔天洗頭髮又會油,怎麼辦?

小抓 乾發慕斯了解一下?就是控油黑科技,吃火鍋蹦迪三天不洗頭都不會出油有味道的懶人神器。先上個對比圖。洗過頭半天就油!我一般再用乾發慕斯 乾洗 一下 這麼說吧,我作為乙個大油頭,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也不是鬧鐘,而是上班前要留出半小時洗頭。比別人早起也就算了,關鍵是髮質越洗越差。頭皮乾爽,髮稍就開始...

頭髮又油又少,而且洗頭髮時頭髮掉的特別嚴重。還有發現我有的頭皮沒長頭髮,摸起來很光滑的,怎麼辦啊?

小陌陌 我頭髮也是,洗一次掉一二百跟頭髮,團起來看著也很多,洗的時候澀澀的,剌手,一點也不光滑,感覺很沒有活力,不知道是不是染頭髮燙頭髮的問題,打算把染的頭髮剪完就不再整頭髮了 大麥植髮張陽 導致頭髮出油的原有有很多,有內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其中皮脂腺分泌是直接原因,它受雄性激素的影響,與遺傳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