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款價值300元左右的家用吸塵器?

時間 2022-01-12 07:17:41

1樓:閒酒

說到吸塵器的品牌,大家第一印象應該就是戴森,當然了,那是預算充足的情況下的不二選擇!可是如果說預算不多,那麼美的,飛利浦,小狗,海爾,德爾瑪,添可,傑諾,萊克,蘇泊爾,松下,公尺家,小公尺,追覓都是可以考慮的;

最近家裡添置了乙個德爾瑪(Deerma)VC20PLUS 無線吸塵器使用方便,安裝簡單,無線的真的太好用了,因為不會有拉著線到處拽著走的煩惱和麻煩。

手持的吸塵器又節省了很多的存放空間,還有其他功能的刷頭,多功能使用,白色的顏值特別高,又好看又好用,吸力也很大,真的挺滿意的。

2樓:李艾倫

300元以下的家用吸塵器推薦選購中國產,作為國貨之光,中國產吸塵器全網銷量第一的小狗是不錯的選擇。

小狗D-522

如果你對吸力要求不大,就是經常吸的東西沒有太重的,可以選擇這款吸塵器,不僅顏值高,還帶拖地功能,推桿、手持輕鬆切換,日常打掃都能解決。

小狗D-807

如果想選乙個大吸力的,可以選擇這款桶式吸塵器,價效比超高。

功率大(1400-1800W)容量大(20L)

噪音小(72分貝)

經久耐用,抗揍抗摔

3樓:最誠實的老實人

自己最近入手了一款德爾瑪的手持式吸塵器,170幾塊錢,用到到現在自己的感覺真的挺好的,聲音也挺小的,絕對滿足家用了,我有點搞不懂知乎上面那些推銷吸塵器的文章,我就是買來家裡面打掃衛生的,只要它實用就行了,要是想要我把鏈結發給你

300左右的家用洗車機哪一款更好用呢?

成年人的悟道地 300左右的話,推薦選Boodain 熊二等無線洗車機。Boodain這款峰值壓力30公斤左右,流量3.6L min左右。槍頭可以旋轉調壓,旋轉角度有0 40 可選,0 的就是高壓直噴,沖刷輪胎 擋泥板,40 的扇形噴可以用來沖洗車頭等不是很髒的地方或者沖洗泡沫。除了調角度換水型也可...

求推薦一款200左右家用路由器?

有木聊科技 200 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路由器無疑是小公尺 AC2100,小公尺以前出品的路由器很爛,但是這一代路由器真的不錯。價效比極高,穩定實用,如果你家裡只是手機和電腦上網,裝置不要超過 10 個,適合大部分普通使用家庭無線網,這是推薦給你最合適的路由器,也可以送給長輩和親戚。還有水星D268G...

求求求大神推薦一款4000左右的家用投影儀,當貝還是大眼 啊

4000檔位投影儀,這個我可以回答。這個價位的投影儀,選擇當貝F1吧。這款投影儀採用1400ANSI流明,滿足我們日常觀影需求,4.47DMD,真1080P,通過軟體技術手段可以支援4K,但我我們心裡要知道,真正1080P。目前開機自動對焦,而且支援上下左右梯形校準,非常方便。這款投影儀的乙個特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