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都2023年了,請問各位騎友現在偷自行車的還多嗎?

時間 2022-01-12 00:09:19

1樓:空空如也

我同事自行車(就是普通家用自行車)騎了有3年,然後突然有段時間有鎖不鎖,自認為當今社會不會有人偷自行車了,然後就有段時間總發現他自行車老換地方(別人騎過),然後他又鎖上了,再然後他出差,鎖在路邊放了3天,回來之後就無啦。

然後又買了一輛,最開始也是天天鎖車,後來又覺得煩了,白天就不鎖,然後新車不到3月,又無啦。

不過自那之後,他再也沒有丟過車,因為他改騎共享單車了

2樓:冷如花

你需要買兩輛車,一輛幾百元的普通車,用來通勤,去附近超市買東西什麼的,停在外面無所謂。還有一輛用來玩的,郊區騎行鍛鍊用的,幾千元或幾萬元的高配置車,這種車騎出去騎回來,絕不停在外面。

便宜的自行車才是交通工具,貴的自行車是運動器材,這一點要記住。

如果上班近就騎便宜自行車或共享單車,如果遠就地鐵。不要騎幾千元的車去上班。

3樓:GavinTong

座標南方某縣城,按照10年前,是萬萬不敢把自行車放在室外的停車點的,上什麼鎖基本都是沒有用的。這兩年騎車,無論景區還是商場停車點附近,我反正停著沒有任何意外發生過。

4樓:lijiahe

北京,迪卡儂的碳車edr 105通勤,就扔公司車棚裡,有好幾次忘了鎖,在家時扔樓道裡也不鎖,到目前還沒丟。感覺彎把公路車不容易丟

5樓:混子水貨

可以肯定的說:現在照樣有偷自行車的。只要二手自行車市場還在,還有交易量,就肯定還會有人偷。偷來的自行車成本幾乎是零,在二手市場賣掉就輕鬆變現。這無本買賣小偷們不可能放棄。

我現在把自行車當運動,出去騎就一直騎。騎完就把自行車帶回房間,在我床邊上放著。

6樓:秋天的小尾巴

因為從初中到高中,丟了兩輛車了,所以一直很小心,上大學的時候,騎車出門車從來不離身,現在已工作,座標上海,想著現在應該偷車的人少了吧,最近半年騎了十幾次通勤上班,放在單位園區裡面的停車棚,看到好多答主都丟了忽然有點慌了,正好前兩天把鎖的鑰匙丟了,就沒騎了

7樓:疏星

有些人偷雞摸狗的事不幹不舒服,之前看到有個老哥,幾萬塊的FOCUS自行車被幾個小學生偷了賣到了廢品站,廢品站也不知道價值,據說賣了一百多塊錢,貌似最後也沒找回來,有可能直接被處理掉了

8樓:冷麵

估計不少,而且偷車身配件的也越來越多

前兩年在學校被偷了一輛車,捷安特atx830因為宿舍不給拿進去,我在接下來的那台車上裝了個gps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今年。

停在學校圖書館門口,車沒被偷,但是連續三周被偷了三個破風鴨。

要想東西不被偷,還是別把車停在無人看管的停車場,或者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離開車子取下碼表等外設,也別買小鴨子了。

9樓:顫慄者

很多。我買過四輛山地車,一輛公路。現在就剩一輛山地和公路了。

被偷的全是在用於通勤的時候,都是上鎖了。僅存的兩輛車都是碳的,都沒裝腳撐,平時就是用於專門的騎行。騎完車就鎖家裡,這才躲過被偷的命運

10樓:

看地方吧,我在北京海淀住,我這附近似乎沒偷車的。

不說別的,最近連修自行車的似乎也沒了。共享單車和電動車基本覆蓋了出行需求。

不過安全起見你還得配把鎖,那種讓人一看就不想撬的那種。比如立兆,etook之類的。

11樓:一江春水向東流

這個不清楚,反正我的自行車都是放屋子裡面的。而且現在的監控多了,偷車的人比之前少了不少。之前我連續偷了兩輛自行車,28大槓也不放過。

不過現在我家樓下有一輛自行車沒鎖放了有一兩年了都沒有被偷,治安還行吧

12樓:老狗

比以前應該是好多了,有肯定還是有的,要不然二手市場上那麼多自行車是怎麼來的?不想交學費的話還是小心為上,我都是晚上停在家裡,進店買東西,自行車都是停在一眼能看到的地方,小盤大飛掛上,起步還是有點費力的,不至於來個神人,在我面前我大力搖車,堂而皇之的把車騎走吧。

13樓:迷你狗熊

我的車不是快拆,我在我們市最繁華的街道,在傍晚在十字路口,我把車子與共享單車鎖一起,並用十來輛共享單車擋住,和朋友們玩,忘取車了,放了一夜,車還在那~( ̄▽ ̄~)~,這種情況忘了3次。從此我就學會了,到飯店,公園門口就和共享單車鎖一起。~( ̄▽ ̄~)~

14樓:abelyyy

人在江陰,之前有輛捷安特pop通勤,基本不鎖,可能是比較難看。後來200賣了。我覺得這個城市除了學生跟大爺大媽,騎行的人挺少的。

大概公路車半個月才能見到一兩次,有興趣的人少,對單車感興趣的小偷也少了這樣子。

15樓:果子

不管到了什麼時候,人的貪欲是無止境的。

看見車沒鎖,順手推上的事。

甭管啥車,扔到廢品站不得賣十塊二十?

你信不信我曾經在廢品站花了30塊錢買了一輛還有7成新的美利達勇士?

我還曾經在廢品站看見過一輛湛湛新的XTC800,只不過被人把輪子拆走了。那時候不識貨,沒在乎沒收,現在挺後悔,架子也值不少錢呢吧。

2023年馬上要中考了,做2023年中考的數學壓軸題可以嗎 ?

作為一名教學多年的初中數學老師,給同學們最貼近實際的回答 如果你的基礎好,可以把努力方向放在壓軸題上!把近幾年當地的中考壓軸題和名校模擬題裡的壓軸題好好練練,總結一下!如果基礎一般,剛過及格線。就不要鑽研壓軸題了。要把精力放在中檔題上!哪些是中檔題呢?1,選擇填空的倒數2 3個 2,解答題的前幾個 ...

都快 2022 年了,哪本書你還沒讀完?

馬克一下想看但看了一些沒堅持下來的 集異璧 神書,太燒腦了,22重點之一 我是誰,或什麼 也是侯世達的作品,心靈哲學補充讀物,很有意思,讀了一半,22第一季度完結 黑格爾導論 霍爾蓋特那本絕版書,看到辯證法那裡頭暈,需要再靜心讀黑格爾邏輯學的開端 看到康德範疇的部分,由於不太熟,放棄了,也是霍爾蓋特...

請問各位車友都喜歡用什麼樣的汽車腳墊?

肥板 喜歡用什麼樣的汽車腳墊,我更傾向於什麼樣的汽車腳墊好用。汽車腳墊在選購時我會挑選大品牌的腳墊,沒有氣味,容易打理的腳墊,我個人有點小潔癖,因此在挑選時會從這幾個方面來作為挑選腳墊的維度和方向。五福金牛汽車腳墊 這款是大包圍系列,他們家主打環保材質。3W汽車腳墊 他們的汽車腳墊也都是環保材質,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