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自己的老公表示是為了孩子才繼續跟自己在一起的,那這段婚姻該不該再繼續?

時間 2022-01-12 00:09:18

1樓:老少女飄飄

能看出你目前是迷茫的。作為局外人的我們會幫你梳理一下,最終還要你自己去定奪。

乙個自尊程度高又能力強的,在遇到老公說這樣的話時會義無反顧的離開,甚至不會來這兒詢問。

不知道你是否有工作。有不錯的工作會支撐你和孩子以後的生活,也讓你更有底氣離開。不知道假如真的離婚之後你是否帶走孩子。

有的女人是能在婚姻中將就的,有些人不行。乙個男人即使沒有感情但尚存責任心,能往家裡拿錢,如果你沒有愛的要求,也是可以暫時維持下去的。但是不知道你們能忍受多久,也許某一方遇到了合適的人,這份婚姻有可能還要解體。

2樓:夜貓子

正常的婚姻,當孩子小的時候,有的時候的確是婚姻的維繫。當你老公年紀大了,不是那麼一枝花的時候他才會明白,老婆才是最好的,慢慢等吧,等你老公成熟,變得沒人喜歡的時候,那個時候才是屬於你的。

3樓:陽光之下

看個人的取捨和選擇吧,如果是我,我無法接受,我本身就無法接受沒有愛的婚姻,更不可能接受為了孩子而自我犧牲隱忍和將就,婚姻的路那麼長,怎麼忍啊,為了孩子勉強拼湊的婚姻又有什麼意思,苦的只會是女人,憑什麼我們女人就得顧全大局顧全每個人,唯獨委屈了自己,新時代女性不將就不委屈,沒有愛的婚姻直接抽離,不要為了任何人而勉強,因為不值得,也沒必要,離開是最好的選擇,總比你不甘心過的悶悶不樂的好,記住,你不愛自己怎麼愛別人!

4樓:小李寫寫寫

我叔叔家就是這樣的,自從孩子出生以後,他在外打工,我嬸嬸乙個人在家裡帶孩子。

孩子帶到小學畢業後,叔叔賺了點錢,開始在縣城做小生意,這樣他們一家也就在一起生活了。

開始還是挺好的,後來感覺他們兩矛盾越來越頻繁,因為我堂弟不想回家吃飯,經常在我家吃飯,至於吵架的原因好像是分開的那些年,我叔叔在外面找了個三兒,回來後雖然斷了,但是偶然一次不知道怎麼被我嬸嬸知道了,所以她拗不過這口氣。

吵多了,後來我叔叔就說:要不是為了孩子真不想一起過了。

現在堂弟21了,他們也沒怎麼吵了,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呢,還是不好?

5樓:程麗

既然話都說成這樣了!為了孩子的話還是各自保持距離吧!你老公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健康的成長!

個人一切都不重要!那麼孩子是放在第一位的,愛屋及烏,才是對你的包容!你要問你自己心!

自己是更願意去為別人而改變,還是只想做自己,還是孩子是你的全部的生命!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才可以持續經營的!如果不想持續經營就是停止合同關係!

可以不讓孩子知道的!你也是為了孩子話,就是包容吧!個人觀點,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6樓:九月

如果你老公是這樣想的,那你呢?有沒有這樣的想法?有了孩子的夫妻重心都在孩子身了,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都有,能為孩子著想,也能在孩子面前做好榜樣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你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看開一點,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和孩子身上,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想太多,也許平淡的生活就是這樣的。

7樓:七點

我老公差不多就這個功能。他和我現在異地工作,我帶孩子。他除了能給點家用,偶爾解決我生理需求,最大的功能就是孩子有個爸爸。

所以我的回答是可以過,只要不犯法不出軌,他愛為了誰過日子都可以。

8樓:檸檬不萌

最起碼他還是對孩子負責的,不像有的人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就直接離婚,絲毫不考慮孩子的感受,甚至有的離婚後對孩子不管不問。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老公好好相處,在生活中慢慢地增進感情,再次互相接納對方,也算是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9樓:Shero666

雖然很不情願,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但是還是要說「會」,這樣的男人也很難得,關鍵要看他怎麼做,如果做了丈夫和爸爸該做的事,至少很有責任感,畢竟女人有時候也會僅僅為了孩子和男人在一起,總結一句:不看他怎麼說,關鍵看他怎麼做。

怎麼判斷老公愛不愛自己?是基於義務,是為了孩子,金錢,還是因為自己性格不願意改變現狀而維持婚姻呢?

結婚第二年的時候我也經常想這個問題。我也跟我老公說過,我感覺你不怎麼愛我了,或者我感覺不到你的愛。我老公總是說,你想多了。當時也是有小孩的第一年,我乙個人帶小孩,他下班回來幫我帶,兩個人都很煩躁,基本上三天一小吵,乙個月一大吵,我也發現了他的很多缺點,開始有些討厭他。更重要的事,我覺得生活太平淡了,...

乙個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細虒恐極 個體角度的人生意義是為了 欲 每個人的人生慾望 人生動力 不同,有時也分階段,一些因素導致人沒有求生欲或者其他慾望超過求生欲時,就會選擇或接受死亡。舉例一些常見的簡單明確的慾望,如金錢,權力,求知,求生,情感 為國家,為親人等都是情感 等。所 想 皆是欲。 酷酷的庫庫 活而為己。你擁有接受...

女生乙個人旅行是為了什麼?

碑林有女 每一趟的旅行,我都是乙個人出發,有幾次就和在途中認識的朋友一起玩,比身邊的朋友來的靠譜多了!不會被水!這樣又能提高自己談笑風生的能力,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不同的生活,這樣自己逐漸地就比之前的自己更看的開。減少對某些人的偏見,畢竟世界那麼大,每個人都是他自己,我們無權干涉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