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的工作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卻沒做到,你們呢?

時間 2022-01-12 00:09:17

1樓:露紅姐姐呀

看你的問題,好像自述一般。

請擺正自己的心態,現在行動比什麼都重要!

1.不要羨慕別人,畢竟別人在忙碌奔波的時候,你可能還在稀里糊塗的玩耍!

2.也不要責怪自己,自己只不過是不成熟,但是能清晰認識自己的性格及行為,那在後面的人生中多多提醒自己,要求自己要做好後悔的準備,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漸漸的就成熟了!

3.不要多想!因為行動永遠比想法更加重要並且給力!

4.定乙個小目標,細化成小部分,然後行動吧!

2樓:陌上

我也是25歲了一事無成,要經驗沒經驗,要技能沒技能。

前段時間我也一直在後悔,為什麼大學的時候不好好學一點東西,總是睡覺玩遊戲虛度光陰。為什麼畢業之後不好好找工作,隨便找了乙個來應付自己,應付家人。

我的人生也是很失敗的。現在我也正在找工作,對我來說好的工作,可能畢業那一年我還有個面試的機會,畢竟是應屆生。可我現在投了的簡歷,大多數我剛畢業時不考慮的企業連乙個面試的機會都不給我。

差一點的小公司去面試了,HR還嫌我沒有工作經驗,虛度了這一年的光陰。

這段時間以來,我真的很焦灼。我的同學,大學舍友,大都工作已經穩定了,考公務員的已經轉正,在國企的工資從3000多加到5000多,只有我,畢業的時候在小公司,現在疫情影響,崗位不保。

我辭職後的這幾個月一直在找工作,要求已經放到最低,但是都不大理想,大公司不要我,要我的小公司我有一直在猶豫。第乙份工作沒選好,我打算好好選擇我的第二份工作,不想去小公司的原因是我害怕一輩子在小公司之間徘徊,這樣的情況我想到就很害怕。

現在我只能這樣想了,既然知道自己沒有經驗,沒有技能……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學習――這可能也是自我安慰,因為雖然學習東西是好事,但是可能短時間內也改變不了什麼,也不能然我找到好工作。

總之,現在抱怨啦,各種消極的想法都沒有,還是開始努力吧,不管是那一方面,克制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學歷對工作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Augustll 學歷對工作的幫助當然重要。在現在競爭激烈的時代,遍地都是大學生,研究生也多如牛毛,在乙個單位時間呆的越久,競爭越激烈。學歷也算是身份的一種象徵,職位越高,學歷應該得到重視。之前我的乙個朋友就是,當上了乙個企業的高管,因為學歷問題,很多決策都得不到重視,後來他找了個老師報名,提公升了...

穩定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是笑笑呀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職業不一樣。必定有些人覺得穩定才是好的,但是愛闖的人喜歡不穩定的,不會一眼就能看到未來。可是我工作真的很不穩定,換了很多份工作。很久沒有在工作上得到肯定了,自己多少會有些麻木抑或是自卑。有時候想,如今這份工作能做多久呢?我的熱情好像也被磨滅了。總是惶惶不安的,沒有熟悉的朋...

遊戲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流浪的荒川 瀉藥很重要,我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傷心的時候喜歡找她 難過的時候喜歡找她 歡喜的時候喜歡找她 她就這麼陪我走過了二十餘載,無論我怎麼樣她都不會對我發火讓我難過,總是盡力給我快樂,如此不離不棄的東西你說重不重要呢。 熒惑 感情事不論對錯,誰都有誰的道理 但怎麼看,無論如何都是你男票不想站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