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手術如何改善地包天?

時間 2022-01-11 03:50:13

1樓:北京牙齒矯正秦龍博士

這些是非手術矯正的地包天案例,你可以參考一下。

乙個地包天矯正案例,14個月前後對比,應患者要求沒有採取拔牙,目前還在矯正中,非常期待結束後整體的變化!

曾被多家醫院判定為需要手術的地包天案例。

一般反合案例中如果上牙擁擠,排齊後往往增加覆蓋,反合解決較順利,但此案例中患者上牙並不擁擠,且下牙少量舌傾,這時很多醫生都不敢輕易嘗試,將其判斷為手術案例。

但經檢查患者下牙伴有功能性的反頜,當咬頜時下頜頜位屬於功能性前移,放鬆時息止頜位下頜位置並沒有特別靠前,詢問遺傳史非遺傳導致,判定可以通過矯正改善。

又考慮到患者面型突,拔牙矯治對改變面型更加有利,所以在設計方案時,上頜先不拔牙,下頜先拔牙,借用Tip-Edge差動力技術,先矯正下牙開啟咬合,壓低下前牙後,再開始上牙,通過一系列技術,使得反合在8個月成功解除,且面型得到改善。

5個月的時間,變化非常明顯。

斯邁爾齒科 - 一次選擇終身相伴

2樓:愛優牙牙齒矯正平台

愛優牙 - 知乎www /org/ai-you-ya-da-ben-ying/columnswww.

小優將會選取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為大家解答!

3樓:lalo小黃人

我也是地包天,但是剛剛發現乙個方法,就是往上牙塞點紙,就看不出來了我可是太聰明了哈哈。

平時是這樣的

塞了紙後是這樣的

沒錢去做手術也害怕手術,只能這樣自己玩玩

動手術可怕嗎。?

劉由由 動手術不可避免的就是緊張,緊張,緊張,真到了手術台上還是緊張。哈哈哈哈哈打了麻藥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不疼不癢,但是還是要看你做什麼手術了,如果問題不大的手術醫生還會跟你聊天試著讓你放鬆的。 fiona 講真,一點都不可怕,我剛做完,乙個半小時,我比較順利,別人三四個小時,上去帶上面罩,吸了幾口...

乳腺纖維瘤該不該動手術?

阿莫奈啊 左邊得做了,挺大了,會有惡化的可能。右邊倒是不需要管,我右邊1CM,醫生都建議可以不用管,定期複查就好了。我左邊4CM的,做掉了。其實手術過程不疼的,沒有打針疼!但這些疼痛都是在忍受範圍內的,可能就是淤青感疼痛。所以別怕! kyu 我是99年的,三年前就檢查出來也是因為害怕手術一拖在拖,然...

為什麼醫生不能坐著做動手術?

喜東東 首先醫生是乙個很累人的職業,得時刻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坐著工作屬於乙個相對很放鬆的狀態,所以醫生是為了保證作業的完成,而且站著工作,手腳都比較靈活,視野也會比較開闊。 去年今日 手術需要良好的視野,特別是切口小的手術,居高臨下的視角可以看得更多,這對手術過程至關重要,所以大多數手術需要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