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課網真的好用嗎?

時間 2022-01-11 03:50:13

1樓:

閒魚,嗶哩嗶哩,上面的課都不錯。

某課就算了吧,實在沒必要。

加了一堆助教就是讓你拼命買課,

還在直播間讓使用者花唄分期買。

總是不切實際的說什麼買了課,

就可以月入上萬,

面試大廠沒問題。

(再問具體的,助教彈幕就說看你能力)

PO一堆的截圖,學員感謝之類的。

有的講師為了賣課,

甚至連自己流產啊什麼的都講出來了。

2樓:

剛開始還不錯,後來虎課網的吃相越來越難看,虎課幣形同虛設規則越來越奇怪,會員課程粗淺沒有體系,一心推銷虎課網校課程讓你各種新增他們的班主任其實就是為了賣幾千元的直播課,直播課有沒有用見仁見智,總之,別買會員就對了。

3樓:做設計的喵大人

個人認為挺好用的,我提取了幾個點。

一、課程領域分類廣:涵蓋平面設計、電商設計、UI設計、插畫漫畫設計、攝影、影視動畫、學生專區

二、課程難度分類細:新手入門、基礎拔高、中級拔高、高階挑戰 ,適合不同階段的朋友學習

非會員每天可以免費學習一次,還是挺不錯。

訓練營,堅持打卡完成任務返學費,有毅力的朋友非常適合優點很多,不過很多不是系統的課程,建議大家篩選學習。比如學習插畫,每個老師教的風格都不同,你需要自己選好一到兩種風格學習。所謂術業有專攻,插畫風格比較多,細分領域學精才是對的。

4樓:UI面授小班

主要看你想學習什麼,如果是職業技術方面,零基礎的不太合適網課,如果是在職行業想要提公升學習,可以線上課程的。

如果是語言方向的,或者考證什麼的,可以線上課程的。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你足夠自信,加上你自學能力強,也是可以報網課學習的。

網紅爆款眼影真的好用嗎?

xFan 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了。我作為乙個美妝博主,經常會分享給我的粉絲一些眼影。有小眾品牌,也有網紅爆款。因此我見過不少網紅爆款的眼影,不同品牌的質量也有著很大的差別,之前我也花了很多錢買了一些網紅爆款給粉絲測評過,踩過不少雷,所以對這些網紅眼影盤其實並沒有那麼多興趣,但自從我從某平台看到了國內還...

網課學習前端真的靠譜嗎?

波波安 能不能學會,包括幾個因素 1,有沒有基礎,學習的課程與資料是否適合你自己 2,自己的自制力是否足夠強,線上課是自己監督自己 3,能否堅持,遇到困難不退縮 4,對這一行是否有興趣 然後再提幾點學習建議 1,課程細分到每天,每天給自己定個學習目標 2,多練,多敲,多思考,熟能生巧的真理永不變 3...

網課真的有必要麼?

我們學校是真的gou 寒假延期在家上網課我是能接受的,就此,我們學校發現了商機 中高考假期上網課我也能接受。現在暑假安排了網課我就很無語了,況且還是收費課。沒想到躲過了補習班 猿輔導,沒躲過學校的吸血。我是不打算把這件事告訴我爸媽了,他們肯定會覺得別人都報你不報,那你就比別人落下了 其實就我們學校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