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校的上課鈴每天都會比前一天慢兩秒?

時間 2022-01-06 19:32:37

1樓:凱源盛世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並不認為都是手錶的問題,因為我不用手錶而是用手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時間肯定是準確的。手機看時間一般不看秒數,但是很明顯感覺到每天的打鈴時間越來越晚,大概乙個月就會晚一分鐘,算起來就是每天晚兩秒。學校發現後又會調回準時,手機看時間一到這一分鐘就立刻打鈴,然後又開始一天比一天晚。

猜測是學校電腦的計時器會有一些偏差,因為台式電腦一般都是自己設定的時間而不是聯網的。

2樓:老司機帶帶我

是你的表的問題吧,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因為中午要出去搶飯(去晚了喜歡吃的就沒了),每天中午都有同學倒計時的,快下課的時候都是54321倒數的,從來沒差過

3樓:yuri

如何發現的?通過感覺?對比手機的時間?還是?

如果是感覺的話,推薦你不要太過分關注這個問題,反而輕鬆些。

如果是對比網路自動校準的時間,可能是學校的計時工具出了問題。

也可能是上課鈴手工操作,看到到了上課時間,再去按,就已經慢了。

如果問題十分困擾你,上課無法專心,下課也在想這件事,不如問教導主任或者教務處吧。

不過,還是把精力放在課上比較好。以上。

4樓:知閆

1 鐘不準確。如果是聯網的電子鐘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 你的手錶不準確,每一天都會快兩秒。

學校絕對不會有故意設定成這樣的。裝置要花錢,學校負責申購,教育局負責買,買便宜一些的會有回扣,所以咯

為什麼有很多動漫《名偵探柯南》的漫畫迷都會比較討厭元太 步美和光彥?

連冬 來看看少偵的這三位同學,看看他們的組成結構 光彥 主力,推理水平包括知識儲備在一線城市中可以達到3 4年級水平,同時缺點是略微有點自負。OK,在性格方面很符合普通小學生,在知識方面完超同齡人。在偵探團中屬於引領作用 步美 觀察力超群 不信你看好幾個細節都是她關注到的 同時熱心 善良,但是於推理...

為什麼上課瞌睡得不要不要的,鈴一打,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文尚青 上課睡覺只是因為大腦本能的逃避行為,因為比上課有意思的東西多多了,我為什麼不學點有意思的呢?emmm好吧,開小差看課外書會被罵,既然如此,那我寧願休眠 思考林 樓上的回答全錯!跟刺激度 興趣以及性趣關係都不大。真正的原因就是,上課太睏 原因太多了,有主觀的,比如太累了,也有客觀的,比如老師講...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做夢,而且可以控制夢境裡的行為?

問個問題 我感覺我的好像也差不多,每次做夢的時候被吵醒,我就會繼續回想剛才夢裡的情景,然後想象我在夢裡幹什麼,然後繼續睡,睡著之後,我就會在自己想象的夢裡繼續剛才夢到的事。 Sashac Yuan 其實這就世俗成的清醒夢 你可以參考這 https www. zzzzzzz 終於找到同類了!我每次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