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英語的複習策略

時間 2022-01-06 19:24:56

1樓:伊勢巫女

1、單詞

一般單詞學的方法有兩種啊,乙個是直接去背誦考研大綱中的5500個單詞,還有乙個方法是在真題閱讀的過程中學習新單詞,把遇到的生詞全部記下來,然後再去背誦和記憶。我使用的是第一種,通過一些方法很好地幫助我進行記憶。

2、長難句

長難句的複習我們可以從基本語法知識點還有句子分析方法這兩個方面下手啊。

長難句的學習中,我們可以確定長難句是否有省略的之後,找出謂語和句子的主幹,再進行拆分句子的步驟,這樣達到乙個簡化的效果哦!

3、閱讀

那麼我們理解了文章的意思之後,接下來呢,就是要做題了,做題可以從幾個常見的題型去看,大致可以分為主旨大意類、事實細節類、詞彙短語類、推斷類、語氣態度類這五種題型。

針對不同特點的題型我們要尋找相對應的學習方法,對於同型別問題我們可以進行針對性訓練,從中總結出比較有效的解題方法。

最重要的當然還要一點,那就是閱讀速度,分享一下我的方法哦,大家可以嘗試用跳躍式閱讀和掃瞄式閱讀的方法進行閱讀,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閱讀的速度、節省做題的時間哦!

4、寫作

這裡分享幾個自己的小技巧,考試的時候我們可以先去做寫作部分,時間可以把控在四十分鐘左右。在平常真題練習的過程中,整理出一套萬能模板,一點不要照搬模板哦,自己在真題訓練過程中反覆去修改,形成有自己的特色的模板,可以適用到相對應的題材當中去。

2樓:不負深情

考研跟著曉豔老師,老師既搞笑又可以提公升你的考研成績,何樂而不為。英語的作文模板我沒背過,但這個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但我六級不知道為啥五次了也沒有過哭了

考研英語複習

我先回答題主的第二個問題 奇素數 滿足什麼條件時,模 的二次剩餘的和與二次非剩餘的和相等.對於第乙個問題,我沒能解決,但也得到了一點規律,放在最後講.假設模的二次剩餘的和是 二次非剩餘的和是 不難看出 這是因為 這 個數中,一半是模的二次剩餘,一半是模的二次非剩餘.下面證明 當且僅當 必要性.由上面...

2019上外考研二外德語複習策略

June 老家的房子,很多年了,最近想推倒重建,目前的情況是這樣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建議,目前是平房,想做個3層的房子,有陽台,有Sunny房,又想保留院子,前後田地可以重點果樹和蔬菜,給父母養老,自己偶爾回去住,不知道怎麼下手呢 代表 漂亮不漂亮是每乙個人的喜歡。層次不同,品味不同,興趣愛好理想也...

考研英語二如何複習

凜冬已至 21考研選手,考研88分,總分415,已上岸。本身英語基礎比較好,裸考六級580多,所以建議本身基礎好的同學,可以只做真題和張劍的閱讀題集,記記單詞,我最後乙個月來不及記了,就把做過的題所有不會的單詞記了一下,最後錯了乙個閱讀,作文啥的扣了10分,因為作文來不及準備了,看來作文還是有必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