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高中寫作業學習到幾點?

時間 2022-01-06 19:24:56

1樓:預設關係

高一學生,目前最早是十二點

最晚是兩點……我們可能不太一樣,我們晚上除了寫作業還要背東西,就是早自習是用來考背誦的(文科生沒錯了)

所以會比較晚,但如果作業少,或者下課就寫完了的話其實十一點半差不多就可以睡了,是這樣沒錯

2樓:葉子

最晚的時候是後半夜吧!印象中是個冬天,特別冷,家人都睡覺了,自己守著桌子做題。如今回想起來,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意在那孤獨的深夜努力奮進,改變今後的人生。

3樓:葉家十三

高一9:30下晚自習,10:40-11:

30睡高二10:00下晚自習,11:00-11:

30睡我們班高三很長一段時間是11:00下晚自習,晚自習前三節都不由我們自己支配,看老師安排,自習和(上課+考試)一半一半吧,回宿舍隨便搞一下也要到11:30睡,如果還有什麼沒寫完背完的就加點班,我是12:

30以前必須睡的不然第二天會困。

關鍵看你自己的身體需求,和老師的安排。

4樓:若空

我們高中高三十點二十分晚自習下課,十點四十五分宿舍熄燈。學校不允許學生開夜車,若被發現,就要扣分。

反正我高中都沒有開夜車,早早睡覺,早早起床,作息超級規律,感覺很不錯真的。一熬夜第二天真的困死。

5樓:

高一的時候,最老實,乖乖寫每一科的作業,日常晚上兩點。

高二分科後,很多作業不用寫了,也沒以前那麼有動力,但是偶爾聊天,開臥談會,搞到兩點

高三,壓力大,起初是一點半,進入狀態好調整作息到一點,最後面的時候保持一點前睡覺,十二點半左右吧。

6樓:FREEDOM

晚上十點半下課,沒寫完的作業三科起步五科封頂,晚上回宿舍接著寫,但因為宿管要查熄燈,所以凌晨三四點爬起來打手電寫到五點多,再眯半個小時起床

別問,問就是河北考生沒有人權

至於會不會困,連續一周之後就習慣了

實在不行,站票就好

站著怎麼寫筆記?完全沒影響,練出來了

7樓:笨笨

十一點,回家就不寫作業,不僅可以保證睡眠和良好的心態,第二天飽滿的精神狀態,還能夠逼迫自己在白天更加努力的完成當天的作業。

8樓:鐵鍋燉派蒙

看情況,一般是十二點往後吧,不管是重點還是不是重點,這個差別不大。我一般乙個星期獎勵自己一次,十一點前睡覺。這些是自己安排,沒有標準。

9樓:礿玥超氙

不好說。

高一有時候寫到十二點多,作業量真的大而且最後我放棄了一門地理沒做去睡覺了。

高二選科選的比較合理,作業量沒有高一大,但是選了偏理,所以腦子很費時間也挺耗的。但是一般來說最多十一點了,估計等學考的時候十一點半是要的了。

內卷真的很嚴重,真的。我們班有些同學真的下課不停寫作業然後晚自修寫自主作業問問題(天哪)我挺害怕的,真的。

10樓:就這樣吧

我們高中的時候,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都不多,而且難度是中等的,加上有課外時間和自習課,很多同學在沒放學作業都做完了,所以八點多下了晚自習後,回家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不過有很多同學想要提公升自己,就不會止步於老師布置的作業,練習題稍微做一做,加上其他書籍閱讀,十一點左右差不多能睡。當然也不乏有同學熬夜學習的,就因人而異了,有些同學就算熬夜刷題,第二天也會精神奕奕地聽課。

作業完成時間也很大程度取決個人效率,有相同的作業,不同的人完成的時間也不同。雖然個人有些拖拉,但還是覺得先苦後甜,先專心致志完成手頭的任務,剩下的時間就完全由自己支配了。

11樓:十柒

emmm…怎麼說呢,我們學校的作業真的很多,高中的作業是根本寫不完的。我是那種走讀生,十點下晚自習,大概十點半到家,我以前會挑燈夜戰到一兩點,但是一般第二天精神會特別特別不好,學習效率特別低,所以課後又不會做題,然後晚上又奮戰到一兩點,第二天……惡性迴圈,所以,現在我不會睡那麼晚了,總之這種事就是看自己嘛,但是真的建議要早睡( _)

12樓:殷殷

高中寄宿,高一的時候晚自習10.00下課,什麼都不帶回宿舍,10.30就睡了。

高二的時候9.40晚自習下課,會帶點兒書回宿舍,但是還是10.30就睡了。

高三的時候晚自習下課後背書包回宿舍,偶爾加加班,但是大部分時候是室友加班我玩手機……玩到12.00多睡覺,5.30起,天天睡眠不足。

一模一塌糊塗,到高考也沒緩過勁來,最後去了個211。

13樓:好久不見

時間不一定的,主要看你自己怎麼安排。

基礎好的話,主要是強化訓練,主要靠做題,時間就不會太晚。

但是如果基礎不好的話,可能還需要大量時間來進行鞏固訓練,那樣就會比較費時間了。

普遍都是23點-1點之間吧。也有的是回家先睡覺再通宵學習的。看個人安排了。

14樓:付思

我也是新高一學生,沒怎麼寫過作業了?週末就是玩玩,然後就是週日晚修寫吧,或星期一早上寫完就交,也就湊合著過啊!有時也會遲交,但不會不交,也許是就這樣吧,學習氛圍,同學們都一樣,嗯,我上高中分數比較低,學校也就那樣

15樓:沉思

這個東西還是要看個人,說實話,平心而論,高中作業是寫不完的,有刷不完的題,所以考慮寫到幾點就不是單純考慮什麼時候寫完了,而是要根據個人情況,我是乙個早睡選手,如果你像我一樣,晚上學習效率低,而且睡得晚可能會影響白天的學習,在我看來,白天才是最重要的,認真聽好課,拼效率,而不是只是拼時間。另外,如果你晚上學習效率很高,精力也足夠,那就晚上多學一會兒,不過也不要超過12點吧,而且千萬別晚睡還早起,身體受不了的,學習效率也會降低

16樓:Sub

一般寫作業晚一差不多了。

晚二晚三都是自己複習。

大概十點半就下課了吧。

自己想學可以也要在十一點前回宿舍。

不過每天還是十二點才睡。

高中如何不寫作業?

冉夏涼 首先,要明確一點,你是瞧不上那些作業嗎?覺得那些作業侮辱你的智商?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就發揮自己的智商,先考個第一,然後去跟老師說寫那些作業相當於浪費時間。我以前高中老師就說過,不想寫作業可以,成績得好 輕狂書生 乙個高中生不寫作業還能幹啥?賺錢?打遊戲?享受人生?和朋友出去瘋?問 如...

高中時你們都幾點睡,幾點起床呢?

波子汽水 我們高中學習強度很大,尤其是高三那段時間一天上十幾節課。大概就是早上六點起晚上凌晨一點睡,中午會在教室休息20分鐘左右。還活著。 芋泥波波奶卿 高一比較荒廢,不可借鑑就不提了。高二分文理科以後班主任比較嚴格,每天六點五十到教室,晚上十點下晚自習回宿舍睡覺。高三媽媽陪讀,早上六點起床,會好好...

你們一般加班到幾點?

不想起名 996的節奏吧 一般星期124都是到9點 星期35說是可以準時下班,但是到點基本沒幾個人走,還是會耗到八點多週六的話基本是要義務來加班的,沒有加班費 工作強度呢倒不是很大,加班時間主要是內捲了,加給上面領導看的 向日葵的心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選擇工資可接受的不加班的工作,目前工作雖然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