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男友未來計畫裡面沒有我,是不是網戀就不會有未來?

時間 2022-01-06 06:48:43

1樓:尚善

我老公就是我搜附近的人搜來的,我倆閃婚,乙個多月就結婚了,因為我懷孕了,再然後就生孩子買房子,他拼命加班賺錢,就為了給我和孩子最好的,現在我倆車子房子全有,一直把買二套房當成生活的動力,其實我倆都在賭,慶幸的是我倆賭贏了

2樓:大阿柳

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了,但是你還是想自己騙自己不願認命而已,何苦呢? 不能夠有結局的事情,就適可而止了,他連騙你,把你規劃在他的未來裡都懶得規劃,懶得組織語言來騙你你覺得呢?

3樓:西席先生

也許吧。本來就網戀,就連甜言蜜語都沒有,還指望他能怎麼樣?真的!

異地戀就一定要兩個人規劃好你們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你們要知道彼此有沒有可能。假如沒有可能,及時止損。建議你們好好聊聊

4樓:可以了

網戀本身就不可靠,不認識,沒有感情基礎,彼此生活的圈子都不一樣,如果他的計畫裡沒有你,那你們可以互相陪段一段時間,但不會陪伴很長時間,因為他還要可以陪他一起度過餘生的人

5樓:

什麼戀不重要,不靠譜的只是人而已。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網戀,談了兩年半,還不錯。她全家人親戚朋友都知道我。我們不是乙個省份,她河南我江蘇,離得也不是很遠。雖然是異地,但是我們很幸福。今年準備見家長了~

6樓:小神仙

可能她還算可以吧~(或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嘿嘿不管了反正就是覺得她超級好也特別在乎我然後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去年見過面了然後今年打算在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畢竟網戀 emmm感覺網戀也是有可能的吧見過父母了然後我還是有把她規劃到我的生活裡吧打算過兩年結婚還沒有具體的打算他如果沒有把你打算進去你可以問問啊這是打算包養了?

7樓:星移

網戀是有未來的,不過要分人

他的未來計畫裡面沒有你可能是因為他還不太確定你們的感情,這種情況下是立於他喜歡你的前提條件。又或者是他不太好意思告訴你。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只把你當成了一段時間的快樂,而這段時間過了可能你們就拜拜了。這種情況是存在很多的。

不過網戀,隔著螢幕不能看見他表情,不知道他說話真假,還是要謹慎,不要投入太多感情,你可以當做他是乙個短期陪伴你的好友。

8樓:豬豬俠

未來的得靠自己寶貝兒

同甘共苦苦盡甘來嘛?

男人有錢了會變壞

看人品啦

重要的是要給自己安全感

因為什麼在一起

就會因為什麼而離開

當我提出奔現時,網戀男友不積極,還提出讓我出路費,又說他很忙走不開有自己的工作計畫要完成,什麼意思?

Rxiound 多半不根本不想見你。如果聊天很和諧那他可能只是缺乙個感情寄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生活中有女朋友,這種情況你自己應該感受得到,除非是絕世渣男。個人覺得女生還是不要上趕著的好。 玖玖 呦呵,都0202了,男女比例失調那麼嚴重了,還那麼把自己當回事啊?ok,我們邊分析邊槽。1.因為是你要過來...

我和男友是網戀,馬上就要奔現了,學歷差距大,家庭,相貌,三觀差距都很大,可是我很愛他,怎麼辦?

我感覺,跟我有點像,跟你不一樣的是,他是本科我專科距離也挺遠,隔著兩千多裡字裡行間感覺蠻上進,學習也挺好本科畢業以後還會讀研,我直接實習但是感覺沒啥可能 雪途 愛就來點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以後兩個人是在一起過日子,大家都是活人,學歷是死的,人是活的,真心得就能走到一起就行,整那些沒用的沒用。 au...

覺得男友的未來規劃沒有自己是怎樣的心態

葉的第七章 你得有自己的生活,別把對方作為生活的全部,人家考研這種規劃至少是很有預見性的,難道你的規劃就等著別人給你制定麼?我不知道他到底還愛不愛你,但是希望即使最壞的事發生了你也能自己生活下去,像水沒有了魚,而不是魚沒有了水 風之別鶴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 何況男女朋友。考研 碩博 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