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提的分手,但後悔了,去找男友,男友不要和好,我卻堅持,知道發現他喜歡上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9:40:17

1樓:Jason

放手唄。死皮賴臉得不到好結果的。你既然能做的了決定去分手,為什麼還要回頭呢?最後奉勸一句,不是完全沒辦法接受的錯誤,不要隨意說分手,很傷人的。

2樓:肥鶴

姑娘,相信你也讀過書,為什麼遇事不動一動腦子?你愛他,希望留住他,而且你也看出男友遇到了更好的姑娘,這個時候你已經是處於劣勢,你還主動去做?本來男生還在猶豫,你這一做,直接出局。

比如班級裡競選班幹,對方學習好,顏值高,性格和氣,同學都喜歡。你學習沒有人家好,顏值低,性格急躁,雖然知道應該控制脾氣,但是常常做不到。這個時候你除了表現出最大的誠意說願意為同學們服務,更不能在這關鍵的時候犯一點錯誤,才有可能爭取到。

你在競選時說我不參與競選了,你覺得是老師會挽留你,還是同學會包容你?

3樓:壹寧

姑娘,讓自己難過一段時間,然後放下吧,我曾經提過分手,本來是想鬧鬧,然後他突然硬下心腸,要分手。最後因為各種原因我們和好了,而且我們也結婚了。可是我過的一點都不開心,尤其是孩子出生以後,日子過得越來越差,都已經有點抑鬱的樣子。

都說勸和不勸分,但是他如果找了別人,你就不要糾纏了,你會遇到更好的。

4樓:劉某某三萬歲

我覺得吧,既然男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那就放手吧,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曾經在一起過,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彼此,分開了也尊重故事結尾吧。人生處於不同的階段,總會有不同的人停留,然後又有不同的人要離開。

5樓:道德

愛是需要包容的,從男人角度來講最不能接受整天拿分手離婚來說事的女人,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是需要彼此付出多少而不是得到多少,生活每天都在更新,希望你也天天快樂

6樓:枯葉

感情最複雜,你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當乙個人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當乙個人對你沒有感情後,走的是那麼的決然。

如果題主真的放不下,那就去追回來他,天涯海角,不管怎樣,去努力下,如果你堅持,同時他對你還有感情是還能挽回的。

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痛,希望你能夠幸福

7樓:知吾達人

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既然已經分開了,為什麼還要想著在一起,既然他都開始另一段感情了,你還要苦苦哀求,你覺得有意思嗎?最好的祝福,是希望他幸福

8樓:木子李

好馬不吃回頭草,歷史經驗告訴我們,男女關係得不到的不強求,身為新時代的女性應該往前看,不用傷心,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學習一些技能,交一些知心朋友,多陪伴父母,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9樓:一醬

姑涼,晚上好,一夜未眠強答一波,如果話說的不好聽,見諒!

首先,看到是九天前的提問,我想你可能已經接受你說的這件事了,或者哭泣,或者吵鬧。但我是才看到,我就第一感覺講講吧。

1、你短短的提問有兩個事實,乙個是你們已經分手,你想復合對方不同意,且發現他喜歡別的女孩了;

2、事實已經這麼明了,你已經處於被動且不適合在主動去做什麼了,你得先接受以上1的事實了;

3、談談復合,你的意願是復合,而對方的心思轉移到別處了,這個時候你為這段感情做什麼都意義不大,乙個不小心反而把他推的更遠,把過去美好的回憶都破壞了,對你對他都不好;

4、我的建議是無論你是想復合還是想忘記,都先給他空間,分手了就不糾纏,過自己的生活,他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他離開了你可以把空出來的這部分用其他讓你開心的事情填補,比如發展興趣愛好,學習,旅遊都行。主要是千萬不要因為分手而作踐自己,現在已經少了乙個人愛你了,你得更愛自己一點。趁機也可以反省一下自身,該做出改變的就改變,不是為他,是為你自己,分手了肯定會難受,難受源於不習慣,但慢慢的會減輕難受;

5、說說未來的可能性:分手後彼此淡出對方的生活,如果他不回想你,一路向前,和新的物件相親相愛了,你只能接受了,別不甘心,即使你覺得很捨不得,離不開,非他不可,相信我,其實這只是你的一葉障目;如果他回想你,一定的時間和空間後,過去的美好回憶湧上心頭,或許他喜歡的女孩並沒有跟他有發展,或者有發展仍然想和你在一起,這個時候你才需要好好思量。

綜上,無論復合還是放手,現在不需要思量太多,只需要接受這個事實,把自己照顧好。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好好的對待自己和這段時間,你就想著如果他回頭看發現你很狼狽或者糟糕,他會更失望,都已經不願意復合了,還喜歡了其他人,可見靠博取同情我是沒用的了。另外,做好他一去不復返的心理準備,接受事實,時間會給你答案。

10樓:白不踩

男人多花心是真的。

不同的是,有的男人只是心花,但心裡明白,這只是一時的性衝動。而有的男人花了,別說牛,坦克都拖不動!

時間長則膩,很多的愛人只有分手了才明白有多麼離不開對方。這種感覺相處的時間越長,期間開心的時間越多越強烈!

男人討厭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比如說,兩人吵架,無論對錯。男方抵不過,主動示好,女方不理睬的話,還會嘗試幾次。一直不理睬,男的就會破罐子破摔。

11樓:

寫得好長...講真都沒耐心看完..

怎麼說呢,同為女生能夠理解,是真的投入了才會這樣,我也是先說的分手然後後悔,但是對方挺堅決的,然後我冷靜下來思考過後覺得這也不錯,就這樣了;

主要還是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如果跟對方合得來想復合並且覺得復合後雙方能夠走下去,就試一試;如若不然,接受不能改變的,記取教訓總結經驗留著下次用

12樓:GARY小歐

我自認為是個好男人,但是像你這種愛作的女人,自以為別人離開了你就不能活了,想告訴你的是,沒有你地球照樣得轉。 你就當作學了乙個教訓吧。 畢竟你是第一次戀愛。

他會遇見比你更加優秀的女人,乙個懂得體貼他,替他分擔生活壓力的女人。 你這種女人不值得好男人擁有。

13樓:

作者我不想去修改我的提問了

前兩天他和我和好了,我之前一直痛苦,痛苦不在他對我的態度,覺得他只是真的壓力很大,以及我觸犯他的底線了,我沒有為他找藉口,雖然看著像,也是我做得有不好的地方,但他也有,但現在我處於下風狀態,就應該好好反思自己,他呢,是有反思的地方,我希望和他慢慢來。按照回憶過往,我現在只能想到他的好,不能想他的不好,因為我是屬於頭腦簡單的人,我知道復合好回不到從前了,但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屬於那種花心的男人,之前那個女生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我看見帥的人,我也會心動,但是也就心動那麼一秒,我會覺得當時我不忠誠嗎?不,我也不會,人們看到美好的東西都會愛它,敬仰它。

況且我男朋友他當時已經覺得我們不可能了,或許他也認真看透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他累了,他選擇放手,不管他處於什麼樣的目的,他選擇了放手,我也不想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摩乙個人的心思,或許會細極思恐,但是我現在很喜歡他。他對我態度會不如從前,也只是暫時,因為短暫時間沒有辦法繼續對我噓寒問暖。不過以後誰知道呢。

昨晚,我們也一起打了遊戲,期間他也說話又讓我不開心,也嘆了好幾次氣,到了10點他問我時間,我說10點,他說唉,這個時候讓你睡覺也太早了,我笑笑,他就讓我找事情做,比如做作業,看書。我當然心裡不願意,他就發了音訊讓我聽書,他說這個音訊他聽了有去10遍,我說好,然後他讓我聽完後給他交流心得,然後他去看書了。我就耐著性子聽了,其實平時我也喜歡聽書,哈哈,不過他聽的比較文學,哲理,高階一點,我就愛聽聽盜墓筆記等等有趣的書,聽完後,還真聽出了一些道理,或許也是他想告訴我的,就是做人不能太糾結,尤其是把未來的矛盾放在現在糾結,最應該做的事情也就是應該做好當下應該做的事情,未來的矛盾也可能就在無形中解決。

他其實也知道我在擔心什麼,我擔心他會走,會離開,我跟我說他不走的。我昨晚有問了他乙個傻問題,問你愛不愛我,他說嗯。我說感覺嗯很敷衍,他又說了個嗯。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怎麼看待,我的腦瓜不能想了。(關於啥問題這個,我最近就老是想起知否的情節,一奴婢:奴婢有個蠢念頭,不知當講不當講。

大娘子:知道蠢才講什麼哈哈)

他在告訴我,做好自己眼下的事就好了,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吧,我現在猜忌這些,也沒有什麼用。

不過我現在還是有點擔心我的朋友,會不會覺得我不爭氣,但轉念一想,她們肯定會不安逸他,我也不能去又強行解釋一波,只能說我男朋友這次對我怎麼樣,以後她們會知道的,如果一直都好,她們也會看在眼裡,不會過多干擾我,她們也會尊重我,如果對我不好,或許我自己都會先受不了,即使我那麼愛他,可真的走到無法繼續的份上,我也就死心了吧。

堅持都是會有收穫的 ,1月18日晚上他回來了,今天1月19日是他外公大壽,他回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想帶我去見他家人,他心裡是有我的,我們會好好的,嘻嘻

14樓:瑞瑞

以前聽過一句話覺得說的很對

感情裡面,往往是隨著時間,男的愛得越來越少;而女的越來越多;

如果超出了平衡,那都不用外力怎麼推波助瀾,自然從內部就會倒。

15樓:喝茶燙嘴

1.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跟自己的女朋友有什麼好比較的,要真愛你,別人再美,而你是世上最可愛的沒有之一

2.女生總容易在愛裡面淪陷,但是能不能清醒的認識到,你如此卑微的愛情能換來什麼,愛又是什麼,世上的男人多了去了,為何總騙自己他有那麼多優點,到底什麼樣自己心裡不清楚嗎

3.大部分男生都是那麼乙個生物,一開始喜歡你對你好的不得了,那是有所途,當目的達到,就開始慢慢變淡。而女生就動了心動了情,愛的不能自拔,卑微求全,別看平時很作,但真正男朋友硬氣起來一點也不敢作,反倒兩個人換了位置,自己越來越被動。

4.人生還長,你曾經遇到的以為一生要度過一生的人,後來發現不過是自己鬧了個笑話,還當了真。但是該經歷就要經歷,一定要正確對待,女孩子的自尊和自愛,不能丟掉!

5.感情不要看一時,很多人見了家長也有不行的,你要把位置調到主動性位置,不是讓你主動點。姑娘,誰生來不是爸媽疼愛的,而你朋友不支援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希望你理性對待,愛情就那麼短暫,他若真愛你,又怎麼忍心傷害你。祝你好運

16樓:問問

別被男孩子害了,不要早戀,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上學,你現在不好好上學,以後會特別累,把思想放端正,男朋友時候都可以找,但是,學習錯過了就很難再補了,別耽誤自己,給自己乙個美好的未來

17樓:icc

以男生的角度來講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不要老想著怎麼改變別人:(我希望他的態度會和原來一樣) 心態要放正,不要老是作老是無理取鬧,很多案例都是女方作男方一開始都是退讓後來就不了了之了,這段期間內給他乙個放鬆的狀態不要對他施加壓力,慢慢就會好了的,但不會很長久,近期不要作死了。看你的描述男方屬於外冷內熱的型別,一不開心直接冷暴力

我是女生,男朋友提分手了,有沒有挽回成功的姐妹給我一下建議,我真的不知所措,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

易木 這是他的原話 他說如果把他弄煩了就徹底分手,但是現在只要不提情感的問題,他就能跟我聊天就是比以前冷漠了但沒有特別冷漠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但是你真的是煩透了,做作 脾氣大 愛生氣 愛吵架。我的建議只有一天,努力徹底改變自己,讓他看到你的改變,看到你們倆的希望,或許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如果你依舊...

那些主動提分手的女生會後悔嗎?

徐徐 可能她需要乙個有精神共鳴的戀人,而你是乙個實用主義者。如果她決定了,建議還是尊重她的選擇,起碼她是忠於自己的感覺的,也是對你 對感情負責的態度。好過寥寥草草步入婚姻,最終忍受不了而分開。後不後悔只有她自己知道。我的感情經歷來說,我不後悔。 想要隨心所欲 現在明顯你自己放不下,你們觀念不同,她選...

分手了,明明是我提的,可是我為什麼會很難受?

八步 那麼久都磨合不了,還有什麼意義呢,你都不開心了,還怎麼給他開心,分開是正確的,你難過是因為你付出了,你會捨不得,你放棄的不僅僅是你的愛情,還有你的過去,你的觀念,你的信仰,因為你堅信的曾經的那些,都不復存在,將來這個人和你沒有關係你才會難過,可是沒有他之前你不是也是乙個人好好的嗎? 拉比克大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