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40掉進桶裡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48:44

1樓:一分鐘先生

我去官網看了,確實只能防潑濺,那麼既然問題已經發生了,我們就得想想怎麼樣讓自己的損失降到最小,首先掉進桶裡了肯定是首先快速的把手機拿出來,一分鐘都不要耽誤,其次拿出來之後關機,防止手機因為進水而短路什麼的。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給專業的人員去處理,我害怕自己處理弄壞了得不償失。

2樓:IMCKT

可以搶救一下,如果拿出來的時候還能亮,大概率沒什麼問題。

1、拿出來後馬上關機

2、用力把水甩出來,然後用吹風吹個十幾分鐘(吹風離手機十公分左右)3、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曬一下

放個個把星期等完全風乾後,嘗試開機,如果不能開機就千萬不要充電了,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直接拿去修就完了,要是能開機,再嘗試充電,能開機的話基本就沒什麼問題,我的小公尺還掉過馬桶,後來搶救了一下,沒什麼問題,這個完全看運氣。

3樓:Cherish168

我的紅公尺note7也掉過水。可以用棉籤在手機可能進水的地方(比如耳機孔、衝電口)把水吸乾,再放入公尺中掩埋一兩天,公尺會吸收水份。就好了。

進水時應立即關機,如果是手機自己關機,可能已經損害到主機板,就修不好了。

4樓:祥子

晾乾,如果開不了機,可以去售後求助,基本都是能給你修好的,如果硬體沒損壞只是進水開不了機,那清理費用不高也就200左右,如果壞了硬體,就基本可以考慮換機了,不過這種機器送去售後拆解修復也一樣脫保。

PS:當時在小公尺售後修過一台掉到公尺田共坑里的機器,那段經歷太過難忘,所以其售後政策記得比較清楚。

紅公尺k40和紅公尺k40pro怎麼選擇?

大眼睛巴巴 驍龍870和驍龍888差別是不大的,在不超頻的時候效能和功耗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區別。超頻的時候驍龍888的優勢更加明顯,當然功耗也肯定會大一些。這兩個手機差別真不大,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售價並沒有拉開很多,而且接近,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錢包,買哪個沒壓力就買哪個,這樣是最實在,也是最...

紅公尺k40選哪個?

603531922 選Pro吧起碼888 6400 k40 待機掉點無dc調光 4800拍照特別差 Pro 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雖然今年888功耗翻車但是效能擺在那裡了 Aurora 選哪個,看需求及預算吧!預算充足,選最貴的就完事了,那配置不比K40香麼!還得根據需求來,如果你對拍照要求較高,那就...

紅公尺k40哪個顏色好看?

鹹蛋搞機評測 紅公尺k40一共有三款顏色,幻境 墨羽和晴雪。其中幻境是藍紫的漸變色,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水果糖的玻璃紙Sunny下反光的顏色。色彩比較絢麗花裡胡哨,這個兩極化就比較大了,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覺得太花哨了。晴雪是純色。我個人比較喜歡晴雪啦,晴雪屬於簡約系的顏值超高,真的絕絕子。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