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網球組不到班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48:41

1樓:

練習網球這事情,確實是件預算不低的事。想好了,真的有興趣再去做。沒有熱情很容易半途而廢,跟我一起學網球的一批學員,好多都沒堅持下來。

不知道題主的年齡幾何,如果已經不是學生的話,那麼時間還是非常寶貴的,我建議還是一對一的學,這樣比較高效。能夠集中乙個課時,高強度的完成訓練內容,累計一段時間,對你的網球進步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是乙個網球班的話你很可能遇到這樣的情形,在進行乙個課目訓練的時候,你們會輪流上去打,你如果狀態不好,剛剛調整好擊球感覺,就要輪到下乙個學員上了。

這樣對固定動作效率比較低。

乙個好的教練,會在你的訓練學時內穿插各種不同的訓練內容,既保證了訓練強度,又不會讓你虛脫到無法擊球。

網球博大精深,在入門階段還是盡量高效一些,否則樂趣都沒找到,熱情都被澆滅完了。等你入門之後,消化和鞏固入門學到的這些內容也是需要很漫長的時間的,這個階段你可以降低教學的頻次,自己消化練習。定期的找教練幫你檢查一下你的動作和訓練效果。

等到下乙個階段高階的時候,你再將教學的頻次提上來,這樣可以降低一些培訓的預算。其實除了請教練,乙個能跟你共同進步的球友也很重要。太多的球友只想打比賽,沒有把訓練提公升到同等的重視程度。

如果沒有志同道合的能夠一起訓練的球友,那麼也是很難獲得充足的訓練的。

總之,先邁出第一步吧,網球很美妙,我相信題主一定會愛上她。

網球考試要涼了怎麼辦

海綿醬 考試要求是對打四個回合的話 最後如果你已經有了乙個技術成熟的搭檔而自己也掌握了一定的合理技術動作就如何快速上手打起回合來說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多注意腳下的移動提前到位到位一定是打好網球的前提只有你提前移動到了合適的位置你才有發揮你合理動作的機會不然還是會夠著打或者被擠壓到導致動作變形成功率...

現在的工作學不到什麼東西怎麼辦?

Mewho 那就去學你想學的,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當學生準備好的時候,老師自然就出現了。當你自己準備好的時候,機會自然就來了。建議你去看看 與神對話 這本書。當你聽從了內心感受的那一刻,你會發現所有的路早就已經為你鋪好了。一切的事件發生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結果。只是看你怕不怕去選擇而已。但話又說回來,...

網球課被落單,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wateriverain 不請自來。在學校上網球課,有時候來上課的全是說荷蘭語的,然後又非常不幸,我就是那個奇數。教練 don t worry,I will play with you.瞬間劇情反轉有沒有。正事兒,真落單了,三個原因 球技不行,沒人願意和你打,不過按理說大家都在乙個班,水平應該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