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低鹽低脂健康好吃便宜又省事的食物推薦?

時間 2021-12-25 08:37:33

1樓:Jessica美食每刻

空氣炸鍋豆腐,低脂健康,從此告別路邊攤。

豆腐切塊,鹽水浸泡十五分鐘,小蔥花,大蒜末,小公尺椒,辣椒麵,白芝麻,鹽,雞精,糖,花椒粉,淋熱油,生抽,蠔油,攪拌均勻。

炸籃刷薄油放豆腐,200度30分鐘,中途翻面,外酥裡嫩。

2樓:美食育兒二頭媽

雞肉公尺飯丸。

首先將雞胸肉切小塊,放入料理機攪打成雞肉泥,胡蘿蔔、西蘭花切碎,加入到公尺飯中,然攪拌均勻,取適量公尺飯揉成團狀,適量雞肉按壓成餅後給它包裹住公尺飯,然後鍋內倒油,放入飯糰,煎至金黃,倒入醬汁翻拌均勻收汁就做好了。

3樓:Earl

低鹽食物包括:火腿、香腸、牛肉乾、豬肉幹、肉鬆、魚鬆、魚乾、鹹蛋、茶葉蛋、肉醬、各種魚罐頭、速食麵。 應多吃新躦蔬果補鉀:

鉀有利尿作用,能夠幫助鈉排洩,維持鈉和鉀的平衡。含鉀多的食物包括海帶、紫菜、木耳、山藥、香蕉、馬鈴薯、魚類、西紅柿、蘑菇幹等。

4樓:

健康低脂省事看我的都在這兒

首推燕麥隨便用熱水泡一下或者乾脆直接吃的都可以啊即食燕麥推薦

夾心蛋你知道嗎雞蛋其實蛋白熱量是很低的蛋黃熱量很高所以看夾心蛋就是只有蛋白蛋黃被其他東西代替了夠不夠健康夠不夠低脂

某寶上面就有賣的

s.click.taobao.com/T3iiaYx號稱零熱量的魔芋絲

5樓:

方便飽腹首推法棍。(最樸素的法棍,絕不是麵包店裡那種什麼蒜香口味芝麻口味)我喜歡啃法棍,約啃越香,飽腹感強。

健康方便首推玉公尺,玉公尺是比較廉價的糧食,煮玉公尺不要太方便太好吃噢....

什麼樣的飲食才算是低鹽低脂低糖的健康飲食?

KeepFit 行動派 提倡 素多葷少,多果蔬 少肉 的原則,注意多攝取五穀雜糧 薯類和各類新鮮蔬菜水果。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所謂食物,指的是從我們遼闊的大地和海洋生長出來的植物和動物,如各種新鮮的蔬菜 水果 海藻 五穀雜糧 生的堅果 新鮮的生魚和肉等。也就是說我們只吃自然狀態下 原裝 的食物,少吃...

請問如何把低油,低鹽,低糖的飯菜做的好吃又美味?

魚尾 做清淡一些簡單,想要做的清淡又好吃,就得捨得下成本了。人體每日合理攝入鹽量大約是4 6克,但大多數人都會超標,每個菜都調味的話,一頓下來需要不少鹽,而且一天正常是吃三頓。口味清淡地區還好,稍微重口一點的地區,人均攝入鹽大約是7 9克。病從口入嘛,各大地區都有不同的病,像我們大廣東的痛風就位居全...

有哪些熱量低又好吃的零食?

星星點點 來,我們直接上圖吧。1.薄荷健康低脂魚脆 薯片替代品,非油炸,一包不足100卡路里。2.七年五季高纖無糖全麥餅乾3.蒟蒻高纖果凍 口感和果凍差不多,比果凍稍微韌一些,低卡路里高纖維。有點餓了,先寫這麼點吧。 四毛貪吃 以前大腦裡的印象就是,好吃不健康,健康不好吃。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新食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