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

時間 2021-12-23 18:00:06

1樓:那麼美的情懷

我不知道怎麼回覆題主,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對於男人,要麼完全屬於我,要麼和我沒關係。不存在中間地帶,你這次讓步了,你後面會讓步更多,況且,這已涉及原則性問題。

2樓:樂哉 東樓君

希望題主在挽回這段感情前考慮清楚,對方值不值得自己去挽回,以及你們即便在一起了對方會不會再有類似的行為去背叛自己。

如果真的想留在他身邊,建議找回自己的框架,在感情裡低姿態是不會被重視的,也會讓自己很被動。他現在對你有需求感但好感不夠,不足以讓他完全留在你身邊,那麼全面提公升價值做好展示面的包裝去二次吸引對方是很重要的,而不僅僅是改脾氣這乙個方面,現在總去談和好的事很暴露需求感,也會給他傳遞壓迫所以不建議。

3樓:

補充一下,他跟前女友是同學,兩個人在一起兩年半,畢業之後就基本屬於網戀,前女友家裡管的很嚴,也不同意他倆在一起,基本就聊聊天,還不敢讓我發現。我倆十個月白天幾乎天天在一起,我倆在一起十個月,我倆錢也都在我這裡,我見過了他所有的朋友親戚,除了父母。他現在跟我說想讓我改改脾氣,成長起來。

只要我改的差不多年底就帶我回家,我每次一提現在就和好,我慢慢改他就生氣,他說這三四個月是乙個沉澱期,也是對他前女友的交代

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新風系統管道是否合理?

馬克思 1.主次臥新風風口布置不太好,能往深處放就往深處放。為什麼要集中回風?業主最常待的地方空氣流通反而不順暢了,雖然集中回風也不是沒用。2.走廊頂的新風和回風,在不知道管徑得前提下雖然圖上看著好看,但實際安裝中,管道的交叉 開孔位置 管徑等都影響著吊頂,要和木工或設計對接,不然很可能吊頂出不來造...

幫忙分析下前男友這是什麼心理?

神神叨叨神 你看過諜戰劇嗎?或者賭神賭俠一類的,特別注重角色微表情動作特寫的電影,知道的是在演大戲,不知道的還以為腦血拴了 年輕人啊,真是生活在乙個單純的只有感情的世界 好吧,我的建議是,你別管他想什麼,無論他怎麼想,你都有辦法把他追回來,只是你不知道你不懂這些方法而已 反正說了你也不懂,這回答讓其...

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天安的健康源悅享與百年的康多保的優缺點,謝謝?

明亞保險經紀校源 天安的健康源分組有優勢癌症和葡萄胎單分一組,因為有些產品癌症是和器官移植是在一起的。康多保,分組就不如天安的好,癌症和器官移植在一起。天安的中症賠付50 康多保60 繳費期,天安健康源20年交費,康多保30年交費其他的都是擺設 張智為 已經有很多人在做測評這個工作了,相信您也心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