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覺得單身更香?

時間 2021-10-31 03:25:51

1樓:RUI

我一朋友,某公司主管,月薪一萬多,談戀愛時候,要麼吃飯堂要麼吃泡麵,有時候還管我們借錢。

後來分手後,三天兩頭出去唱K、燒烤,假期還準備計畫去旅遊。

你就說哪個香吧

2樓:大頭耶格

記得督工有過乙個解釋,現代普通底層人類所享有的娛樂資源比以往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多,即便是較高的社交需求也可以從網際網路得到滿足,這時候純粹的兩性社交被其他方式代替,自然更多人能接受單身,但不一定是覺得單身更好,只是自己有了更多選擇

3樓:劉樹松長生種

銀行的大額存單利息5%左右。

我是一線石家莊(年利息15萬)

下邊的二線滄州(市中心22023年利息10萬)下邊的三線黃驊市的房價10000左右百平公尺就是100萬年利息5萬。

你看我傻嗎

4樓:

沒覺得單身很香我乙個女生但總是很想試試床戲和男生接觸不多很怕第一次想找乙個女生但生活中從來沒說過是個聽家長的乖乖女偶然接觸到自己發現自己是個m 看了一些東西很想嘗試但又沒試過現在還是個乖乖女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到什麼時候。

5樓:風起

傳統的婚姻制度除了性帶來繁衍,養育,成立家庭的需求,更多的是通過社會關係保證生存的需要,包括血緣親近互助,養老送終。但是現代社會的發展,避孕藥具能滿足性隔絕生育,經濟和社會發展滿足大部分人通過單打獨鬥也能滿足個人的物質需求,社會保障制度能去除一部分養老的擔憂,這使得年輕人可以滿足於當前享受,避開生育帶來的壓力,以及除去未來養老生活的擔憂,形成一種摒棄傳統的潮流。

不好說好壞,只能說符合人性。

為什麼年輕人脫髮的越來越多?

兩隻老虎 相信就算到了現在,也還有不是人覺得脫髮是中老年人的專屬,但其實脫髮並不分男女老少,任何年齡階段,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出現。根據之前的乙份調查顯示,目前國內存在脫髮的人數已經超過2.5億,大概就是平均6個人裡面就有乙個人脫髮,並且根據今年雙十一的乙份統計可見,雙十一期間購買進口生髮產品最多的人群...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單身?

杖劍走天涯 一生清貧怎敢入繁華,兩袖清風怎敢誤佳人,三餐不繼怎敢敘高堂,四季飄零怎敢言家成,五行皆空怎敢惦記你,六道輪迴怎敢忘記你,七行矩下怎敢奢求你,八斗之才怎敢表寸心,九世輪迴怎敢相忘卿,十里長歡怎敢再尋卿。 玊爾sur 25歲男,作為95後。原因1 還年輕 19年很多話題都是關於第一批90後已...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社交恐懼?

星遊記 喰 每天上班12小時回家只能睡覺了,你讓我們節假日出去交際,如何開口來第乙個話題都是問題?8你還不如問8小時工作制以及高房價下來是啥時候吧 南竹北柏 社交恐懼大概分兩種情況 一,不夠自信,凡事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時間久了,心理有很大落差,與他人交往中透露著自卑的心情,慢慢地就有了社交恐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