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喜歡釣魚的年輕人越來越多?

時間 2021-05-06 09:46:19

1樓:

30歲之前我看見釣魚的人就覺得他們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大好的時光用來釣魚,而且還是花錢釣魚。

過了30歲之後我也愛上了釣魚,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可以操作命運的時候,唯一可以用貪婪來獲取匯報,就是因為魚為了那一口它覺得是好吃的東西,而這些我不過花點小錢就得到了。(侵刪)

2樓:黑夜行走

因為釣魚時,你做出的改變或成長能在較短時間內獲得反饋。

像浮漂訊號,隨著你對浮漂訊號的認識越來越清晰,你對什麼時候提竿的把握越來越高,命中率越高,這些都將正向促進你抓口,使你獲得更好的魚獲

像位置,一片水域那麼大,選哪些位置比較保險不容易踩坑,隨著季節氣溫等多種因素,位置的選擇也不同,我們要不通過釣友判斷,要不只能自己試驗後,分析總結。這個位置的選擇在野外很多時侯關係到你是去釣魚的還是去看風景的

餌料線組粗細等等各種各樣的搭配我們可以不斷嘗試,相對於試錯成本很高的生活,釣魚無疑能讓我們通過較小的代價去做多種嘗試,結果的反饋也很及時。

最後,不得不提提竿中魚時那種內心的喜悅能令我們短暫忘卻生活的煩惱,寄情與山水之間

3樓:陳子

不少人說,釣魚有什麼好玩的,把竿子甩了就坐等上釣就行,老頭玩的東西。那你試試早上2.3點起來,驅車2.

3小時到海邊,坐半小時船出到釣點,拌窩料,裝竿綁線,調漂試水,中午吃點乾糧再繼續,在海上晃到下午5.6點才收拾東西,開車回來,還得洗淨釣具,殺魚,體力消耗巨大,更別提發燒友去南油,於驚濤駭浪中搏擊金槍魚了。

4樓:名群

四年級從我媽為了不讓我玩電腦遊戲教我釣魚開始,我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我們那年代和巴掌一樣大的鯽魚都是成群的。」直到今日,我也沒能釣到一條像我媽口中的鯽魚。

跑題了,哈哈。 釣魚在懂得了基本的原理之後是非常有意思的,我個人喜歡立漂,本地的傳統釣,近兩年接觸了臺釣,不管漁獲和資源如何,這個專案就讓我不能自拔。

好天氣欣賞風景的同時還會有驚喜,只要管住手,就不會有多餘的消費。永遠的神,儘管今年20出頭,已經有13年釣齡了;自己製作線組、窩料也是一種樂趣。 成就感爆棚。

5樓:東先生

我只是覺得,釣魚的時候很安靜,沒有魚等魚的時候也幹不了別的,就可以想很多平常沒什麼時間想的事情。我今年28歲,也不年輕吧,剛買了漁具釣過一次,野釣成功空軍了哈哈哈

6樓:攬月月不隨

因為釣魚是一項能夠不需要通過太多努力就能迅速獲得快感與成就感的活動,和遊戲同理。當代年輕人壓力太大,生活中能夠獲得成就感的事情不多,甚至幾乎沒有。釣魚這項活動理所當然能在年輕人中盛行起來。

7樓:介一

本來屬於自己的空閒時間就不多,總不能全浪費在遊戲手機上吧。釣個魚親近感受下自然放鬆上五天班後疲憊的身心,激發體內殘存的狩獵基因。偶爾還能加個餐改善下伙食,何樂而不為呢!!!

8樓:大漁遊釣

現在的年輕人壓力大,也沒什麼可以釋放壓力的方式,就只好選擇釣魚了。

其實我也喜歡釣魚,手持魚竿靜靜地等待,享受不一樣的樂趣。

釣魚說簡單也簡單,但要想釣好魚,確實不是件簡單的事,隨著釣魚資源的匱乏,不得不四處遊釣。有的時候都驅車幾十公里甚至百公里,只為釣個魚。所以經常看到年輕人釣魚的比較多,也有年齡大一點的。

總之年輕人喜歡釣魚是時代的發展太快,承受的壓力比較大,而選擇娛樂放鬆一下心情。

所謂釣魚窮三年,還有人認為是不務正業。在我看來最終的結果在於釣魚人對釣魚的理解與熱愛程度。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國風?

從我自己的角度來分析有兩點 1.被身邊的人吸引,並且慢慢去接觸了解,覺得我們中國的文化很有魅力!2.大概就是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讓我們民族逐漸自信了 愛八卦的丁丁 我個人覺得是好事情,說明我們這乙個時代的年輕人逐漸有了文化自信,就拿手機遊戲來說,從燒錢火出圈用,日系遊戲套路在國內手遊競爭中脫穎而出,...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唉聲嘆氣?

秋日之陽 因為老一代的人背叛了革命,竊取了果實,成為了新保守勢力,這就是現在的既得利益者。新生代的年輕人只能內卷互相傾軋,但是誰都沒意識到自己也是生產資料。如何讓資本去內捲這才是我們應該想的 麥肯娜 格瑞斯 其實,你看到的很多都不一定會是年輕人。現在的醫療水平高了,收入水平高了,他們也知道時尚,所以...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自私?

薛文 自私只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更多人都願意為自己而活。如果人的一輩子只能圍繞著別人的夢想,忍氣吞聲地苟活,這樣的人生沒有也罷。自私只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更多人想要自己做決定。決定什麼甚至有沒有決定,當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這個權利。無論是工作 婚姻還是要不要給老人讓座。在孩子階段,凡事聽父母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