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給新手的電子煙?

時間 2021-10-30 22:30:55

1樓:朵朵

我也算是乙個新手了,才抽乙個月,隨便買來玩玩的,我的煙yin又不大,覺得有些場合不得不抽所以買了一支。

其實電子煙對新手來說都是可以駕馭的,不管你抽悅客,熱沫,小野還是什麼,除了口感不一樣,長得不一樣,沒什麼特別大的區別,記得抽的時候不要太大口,太使勁就好了。

2樓:

作為新手,選擇電子煙真的太困難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選擇哪乙個。其實,選擇電子菸是非常容易的,市面上雖然電子煙的牌子非常多,但是只要是正規產商生產的電子煙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是沒有危害的。所以你應該選擇乙個自己看著舒服,用著舒服的電子煙,畢竟這個是你自己要用的。

像我之前用的充電式的電子煙,小巧,高階大氣,充電還是吸磁的,跟朋友說也倍兒有麵。重點是菸油真的很健康,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實在太方便好用了。

3樓:a-tower

作為新手,選擇電子煙真的太困難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選擇哪乙個。其實,選擇電子菸是非常容易的,市面上雖然電子煙的牌子非常多,但是只要是正規產商生產的電子煙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是沒有危害的。所以你應該選擇乙個自己看著舒服,用著舒服的電子煙,畢竟這個是你自己要用的。

像我之前用的Rikey萊啟充電式的電子煙,小巧,高階大氣,充電還是吸磁的,跟朋友說也倍兒有麵。重點是菸油真的很健康,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實在太方便好用了。

4樓:Trisimo崔思莫

①一次性、換彈式小煙適合入門: 體驗較好,成本最高,一般33元一顆。 工廠直接出品,菸油與裝置調整最佳狀態。

FLOW、RELX、MOTI量比較大。

②可灌裝小煙體驗較差:成本次之,菸彈15-25一顆,兩到三倉報廢。 無法調節,好的菸油,不一定能抽出好味道。

ZERO、ZQVI、微風2 銷量較大。

③DIY口感最佳,單次成本最低:入門需要一定手活,沒有半小時學不會。 成本主要是棉花。唯一可以玩大煙霧的路線(含成品芯)。

德系、美系、瑞士系都有不錯的裝置,適合深玩。如果把DIY的口感比作哈根達斯,小煙應該叫東北大板。

各位有沒有推薦新手抽的煙?

情話 新手推薦抽爆珠或者焦油量小的細菸 推幾個我比較喜歡的 1.泰山心悅我們這賣16,合適女孩子抽,勁小,味相比其他的煙會淡一點2.金陵十二釵黃盒買的時候好像是二十幾具體多少忘了味挺純的,勁不大3.跨越陳皮爆 26一包好像點完再捏爆珠,剛開始捏橘子味挺濃,到後面就單純的菸味,不知道是不是我抽菸方式不...

關於騎砍2有沒有什麼推薦給新手的玩法?

夕顏 下mod,體驗無敵的寶馬快刀!有個叫軍火商還是啥的mod,可以自建衛隊跟潘德裡面的自建騎士團差不多。騎砍2現在的mod還很少,自己去找 但是!這mod裡面有個自定義商場,商場裡面的裝備可以改屬性!自帶魔球!然後你就無敵到寂寞。寂寞到重新開襠慢慢玩 鷹郡鐵匠 新手推薦按自己想法瞎玩,喜歡怎麼玩就...

最近特別暴躁,有沒有什麼可以給新手推薦的煙啊?

kong 新手建議吸吸二手菸如果你不喜歡二手菸就不要抽菸不然難戒 看對眼請私大膽去嘗試 五樣人 首先建議不抽,吸菸有害健康。特別暴躁的話可以嘗試喝茶或者別的養氣愛好來讓自己更不暴躁。非要抽的話建議從爆珠開始黑冰,奶爆都是比較合適的。 何來酒 大把有啊韓免africa企鵝冰淇淋爆 期待已久的純牛奶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