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特別想安利(推薦)給別人的好習慣?

時間 2021-06-02 07:11:34

1樓:小南

多讀書」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我們要去做,並且去追求的乙個夢想。讀書給我們帶來的是潛移默化的影響,乙個人的談吐,思維,行為方式無一不被」讀書「影響著。

等你從學校脫離進入工作崗位的時候,才會發現讀書的時間少之又少,乙份時間恨不得分成八份,都未必夠用。當你進入乙個行業的時候,你更會發現,有那麼多的書要去看,可是時間真的很少。所以奉勸大學生在上學的時間一定要充分利用時間去讀書,去豐富自己,到了大四的時候選擇自己感興趣將要從事的行業,去找相關型別的書去讀,這樣會更快地融入,更有方向感。

2樓:胖小幫

2023年日常小習慣。

1.學會吃慢,學會不吃撐

學會吃飯慢速,吃到飽就停止,避免吃撐,避免發胖。

2.不久坐

剛開始是強制自己起身,後來習慣了坐的稍微久一點就渾身難受3.多看書

無力遠行的時候多看書,書中自有大天地,不看書不自知。

4.保持運動

每週3-4次有氧運動,走路也算,對身體好。

5.每天把要做的事情寫出來

列好日常清單,優先完成重要的事情,不止於每天睡覺的時候覺得自己碌碌無為。

6.對做過的事情多覆盤

留給自己總結思考的時間,對事情能辯證的看到優缺點,下次才能更好的完成7.珍惜時間

明確自己的時間成本,做最重要的事。

3樓:Mag

就我個人,最好的習慣就是保持樂觀!即使被失敗折磨了多次,還是很樂觀的期待明天的到來。身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被檢查出抑鬱症,自己會盡可能的讓他們快樂起來吧!

4樓:余春拾伍

晚上十點休息,早晨五點自然醒,半小時洗漱收拾,五點半開始出門跑步,六點半跑完剛好可以吃早飯,在晨光中運動,迎接新的一天。

5樓:雪殤

說到好習慣我覺得這個可就多了,什麼早起早睡,什麼按時吃飯,什麼多鍛鍊,多參加活動等等,太多了可是前提是你能堅持下去啊2333

不過說到最好的乙個習慣我覺得應該是對生活充滿希望,每一天起來都能有個好心情。一覺起來即使有很多事要做,好煩啊,但是卻依舊有著乙個好心情。

還有就是不好的別記太久,讓自己難受的事能忘就早點忘,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樂觀所以自己每天都是很開心的一天。對自己好點這就是最好的喜歡也是最想安利別人的習慣了吧

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忘了說了,對待自己喜歡的人真心相待,如果她也是真心的,那麼你們會很喜歡對方的!

6樓:Anni

喜歡安利本身就是個好習慣呀,個人覺得。反正我是有什麼喜歡的基本都會忍不住讓全世界都看到我喜歡的是有多好多好,讓大家都一起喜歡。

7樓:

蔬菜能生吃盡量生吃,做菜能不放油的盡量不放油,能走樓梯的盡量不要坐電梯………嗯,所以我快40了還保持著20歲時的體重跟精力。

有沒有什麼讓你特別想安利給全世界歌曲?

烟花一半醒 王子異的歌。很有科技感 未來感 Yessir First Sight Come here.99 AMH 6 am OVERDRIVE Stylish 看什麼看 這個綜合歌曲,young og的現場。很中國風,特別是這個外國大叔,可以用簡單中文跟唱。 小小小珍妮 必須要有Talking t...

有沒有哪些你很想推薦給別人的民謠歌曲?

piada 聽民謠不是很多,不過看到這個問題腦子立馬就想到了 少年錦時 趙雷的歌。不過我第一次聽是在好聲音,兩個男生的合唱真的是太太太太好聽了。而且歌詞真的很好,不是說多華麗的詞藻或者文字的堆砌,就感覺跟歌名完全呼應,真的就是少年錦時的感覺,太美好了。下面是一部分歌詞,感受一下 鐘聲敲響了日落 柏油...

有沒有讓你覺得看過以後,很想推薦給別人的書?

張三白 自尊的力量 逢人就推 已經絕版了,但是網上還有印刷版。每次當我失敗了,受到打擊了,一跌不振了,這本書能讓我很快的調整好,並且塑造乙個積極的心態。不是每個人都樂觀,也不是每個人每時每刻都樂觀。更重要的是如何克服消極的情緒。這樣,才是長久性地保持健康的心態。 彩雲南天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強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