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推薦給女生的轎車?

時間 2021-10-16 16:54:27

1樓:麒麟印

好看這個因人而異,,,不過在我看來對女生最重要的是開著輕鬆,因為參考你每天的路程和一些路況比較好的道路來看,你每天差不多要開這個車子上待兩個小時,駕馭輕鬆點,配置高一點;另外就是車內空氣質素,兩個小時,差的車會呼吸多少有害空氣;電車和SUV都不考慮,那當然只剩捷豹XEL了,最近裸車價才20多一點,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不選BBA是因為空氣質素確實差,日系車則是因為這個價位真沒好看的車,而且味道更大。

2樓:455536

不懂車。多去看,不要著急下手,預算內買最喜歡的(包括顏色)。我就沒買最喜歡的,mini cooper,夢中情車,上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了,後悔。

3樓:shaoshuai

樓上推薦的就挺好

曾盤算過如果媳婦需要開車的話給她買個啥

油車轎車的話,ct200h,mini,AXELA,再便宜就騏達。

原則就是好看,好開,預算足一點就再加上個性一點(mini)或者精緻一點(ct200h)

4樓:

雷克薩斯CT200,不過是混動的。外觀個人覺得挺好看的,路上看到過幾次,還是蠻適合女生開的

寶馬MINI cooper

還有Golf8,個人覺得也蠻好看的

有沒有哪些大師的畫作可以推薦給美術生?

自傳 公尺勒公尺勒算是這些畫家中最窮苦潦倒的畫家,在巴比松共生活了27年,基本上都處於上午勞動 下午作畫的狀態中。手中幾乎沒有閒錢,有一點點,就換些顏料畫布作畫,實在沒有,就自己燒製木炭條繼續畫畫,從未停歇。所以他的畫作很少有大幅的,一公尺左右的都不多見,多為50厘公尺以下。無更多錢買顏料的公尺勒,...

有沒有推薦給新手的電子煙?

朵朵 我也算是乙個新手了,才抽乙個月,隨便買來玩玩的,我的煙yin又不大,覺得有些場合不得不抽所以買了一支。其實電子煙對新手來說都是可以駕馭的,不管你抽悅客,熱沫,小野還是什麼,除了口感不一樣,長得不一樣,沒什麼特別大的區別,記得抽的時候不要太大口,太使勁就好了。 作為新手,選擇電子煙真的太困難了,...

有沒有推薦給成年人的玩具?

samlo 1.無人機。無論是用射電望遠鏡看向銀河之外 還是用顯微鏡聚焦毫末之間,人們的目光一直不侷限於當前所見,而是一直在尋求新的方式 新的角度,跳脫桎梏 探索世界。2.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 TM是一部可配合不同場合切換形態的遊戲機,隨時隨地暢玩任天堂出品的高品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