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都17,8歲了,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1-10-28 07:07:30

1樓:Lemon

具體看你的發育年齡,就是骨齡。我(男)16的時候發育就放緩了,但是同班同學有的竄的速度很快。如果你是發育的比較早的,很遺憾,長高的空間就不是很大了。

分割線~~~~~~我17歲的時候停止生長了一年,但是快18歲的時候因為換地方上學的原因,換了一下水土,配合摸高訓練,不到半年長了3公分。也聽說了不少因為換水土長高了2~3的例子。

2樓:風雪

可以的呢,男生可以長到20多歲呢。不過想要長高的話1.早晚兩袋牛奶不可少。

2.蔬菜水果多吃,不挑食,讓營養均衡,魚肉蛋奶豆一定要多吃。3.

不熬夜少看手機多運動。4.ZW次數要減少,乙個月4次左右就差不多了,

3樓:普陀寺高僧

利益相關

小學畢業170左右

初中畢業180左右

高中畢業190左右

跳高小學能過150

初中能過160(背越剛學)

高中能過170(自己瞎跳)

大學能過193(重新練背越)

大學年紀大了基本不適合比賽了

(如果能在高中有大學的成績,早就特招隨便去好大學了)我覺得長高是有技巧的

在身高的增長的情況下

完全能正向影響自己的成績

這很難身材沒被拖累(比如膨脹)

同時體育成績和身體素質還能增長

需要了解一些很重要的因素(很多人長高了身體素質就廢了,比如胖,太瘦,反應慢,爆發弱等)

有需要可以和你說一下

回到問題

高中軍訓教官說過了

男生肯定還會長,上大學都還會長的

後才知道

真的是二十三躥一躥

大三的時候參加大運會訓練

怕鈣元素補充不夠

就問我舍友拿鈣片吃(他吃了乙個多月)

然後一周後我長了兩厘公尺()

那年我二十三

從191到了193

而舍友170沒變化過

之後他再也不給我吃鈣片了

哼,男人╮(╯▽╰)╭

現在19歲了才170cm還能再長高嗎?

神祠祁鈺 我又沒有你的X光你讓我怎麼看那個啥沒碧和,那肯定可以閉合了,你想都別想,除非你把自己.當然這種操作很危險,不要去做。 gaopedro 題主,我不知道你啥情況,但我去年疫情期間在家每天堅持喝牛奶,做拉伸,偶爾吃魚肉,晚上早點睡,我長高了大概 3cm,那時候我23歲。真的是可以挽救一下的,加...

男生17歲了還能長高麼?

喬琰 長高都不是夢啊!不要瞎想了,從來沒有想過什麼逆襲突然長高。正常作息,不要熬夜,容易老,高中是長個的時候,開心學習,這個時候的友誼地久天長,好好珍惜。不特意去關注的時候反而會有意外收穫,反之耽誤自己本份的事情。唯心一點就是,你有那個長高的命就會長高,不要瞎操心了,多背幾個單詞,多做幾套試卷 對了...

我現在15歲175以後還能長高嗎?

妙曼飛揚xz 青少年長高的突出階段大概在13至18周歲。你的年齡恰在這個階段,所以你身高增長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骨骺閉合線是否閉合才是決定身高是否在增長的關鍵。所以建議你先查一查骨骺線是否閉合。祝你縱向增長節節高,加油! 張大炮 這是正規的身高對照表,可以看到15歲175已經接近超高的範圍了,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