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輕鬆按摩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10-28 07:02:21

1樓:大大只

倍輕鬆按摩儀我家有兩款正用著。我老爸用的一款5D揉捏按摩儀,我有個倍輕鬆的按摩儀U型枕。

肯定是覺得效果不錯才買的呀,當初給我爸買按摩儀時,我做了大堆的攻略,最終選的倍輕鬆。

話說倍輕鬆好像都上市了,按摩儀的未來市場估計會越來越大,想想我們身邊的低頭族和996越來越普遍,有多少人能經常去找專業的按摩師傅人手按捏呢?

倍輕鬆的產品以揉捏式按摩儀為主,這種按摩手法的受眾廣泛,適合自用、送長輩、朋友都合適。

倍輕鬆5D揉捏按摩儀

1. 5D按摩儀大爪

2. 古法穴位按摩

3. 充電無線使用

4. 恆溫熱敷

充電後可以無線使用,我爸出門時也會放車上,偶爾休息車上也可以做個揉捏按摩。按摩部位的面料可以拆洗

倍輕鬆iNeck pro揉捏按摩儀

1. 按摩儀

2. U型枕

3. 軌道平移推拿

4. 恆溫熱敷

這個當初我在機場買的,等飛機時逛著逛著就剁手了,旅途中就邊按摩邊充當U型枕,頸部壓力減少不少。不過買之前了解過這款,因為做過攻略嘛。

大大只:頸椎頸部肩頸按摩儀/按摩器/護頸儀好用嗎/脖子按摩儀披肩哪個好、高價效比推薦2023年8月最新攻略|七夕送禮

2樓:好奇

客觀角度來說說,倍輕鬆作為乙個20年歷史的按摩器品牌,按摩效果說第一都無可厚非,體驗和效果都給高分,當然就比不上醫院的專業醫療器械了~

圖源京東

倍輕鬆的頭部、頭皮、頸椎、眼部這四個部位我覺得可以買,但要買他的旗艦款,普通款和一些中等價位的牌子其實差不多。你可以去官網對比一下,按摩椅他家沒做,腰部按摩的也一般般,就看你想要按摩哪個部位了~

2021版|倍輕鬆isee系列眼部按摩儀有用嗎?我選了這4款推薦給你!含isee K、M、18、4w

2023年倍輕鬆頭部按摩器選購攻略傻瓜版!含倍輕鬆idream x、3s、5s(內附引數對比圖)

號稱髮際線拯救者的倍輕鬆頭皮按摩器有用嗎?測評下scalp mini、scalp mini pro怎麼樣!2021最新版

倍輕鬆有用嗎?2023年倍輕鬆breo頸椎按摩儀/護頸儀推薦,高價效比選購指南!(建議收藏)

買倍輕鬆頸部按摩器和找人按摩推拿,哪個效果更好一些?

大大只 找人按摩推拿當然效果更好些,人家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按摩師傅雖說不一定有十年功,但是人手按摩的舒適性還是機器不可超越的。但是普通人手的按摩功力可就比不過專業的按摩儀了。論舒適度,按摩推拿師傅更強些。論便攜及經濟性哪家強,當然頸部按摩儀更強,倍輕鬆也好,SKG也好,其他各大專業品牌的按摩儀...

倍輕鬆這個品牌怎麼樣呢?

嫣然一笑 倍輕鬆是我所知道做按摩儀的老牌子了。說它 老 我是有證據的 上學時不是總要訂雜誌嘛,我就是在讀雜誌期刊的時候在內頁看到它的.一本一本雜誌讀下來,記到現在還忘不了的就是乙個倍輕鬆眼部按摩儀,在當時黑科技還沒有那麼發達的時候,我覺得這個玩意兒太絕了,看著很有科技感,就很想試試。奈何只是乙個小朋...

筋膜槍好用嗎?按摩效果怎麼樣

咩咩醬 筋膜槍是個黑科技產品,健身人群都會想要去買乙個筋膜槍,放鬆肌肉,放鬆筋膜。我的普拉提教練給我上課前和上課後,都會幫我放鬆筋膜,筋膜放鬆了,健身效果會加倍。為什麼要用筋膜槍呢?因為筋膜槍的高頻打擊是其他按摩方式做不到的,它能觸及深層的肌肉。有了筋膜槍以後,教練也可以省力了,不需要手法放鬆,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