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拔過橫著長的智齒的?

時間 2021-10-25 19:52:42

1樓:教書匠

記錄第一次拔牙

第二次牙疼睡不著時我意識到必須看牙醫。很不幸,埋伏橫阻生智齒。很慶幸,壓根尚淺,沒有觸及神經。炎症消退後的第一時間果斷拔牙。

關於拔牙大家可能用得上的資訊

1.我所在的醫院今天無法拍牙片。我美團了乙個19.9,診所120。醫院70。

2.吃飽,休息好!

3.費用總計1000,醫院統籌報銷甚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1.過程很順利,打麻藥扎針時稍疼,完全可以忍受,醫生慢慢推針,動作輕柔,感謝,感動。

2.T字型刀口,創傷面小,感謝,感動。(醫生和實習小哥交流得知)

3.機器磨骨,有種燒肉的味道。無不適感。

4.下一步應該是用斧子敲擊智齒,沒有網友提到的天靈蓋共振,我僅被敲了一下,智齒分解。

4.取智齒後,留頑固壓根。醫生對實習小哥說不可硬撬,要慢慢磨,直到壓根鬆解。

醫生很耐心的和實習小哥磨了一遍又一遍,最後一番挖,剮,剜,掏後,壓根拔出。出血量極少(搞不懂有網友說拔牙後整個人身上都是血)

5.清理傷口,能明顯感覺到骨頭被刮,沒有疼痛不適。

6.縫了3針。

整個過程用時40分,醫生手腳麻利。比我預想好很多。再次感謝醫生和小哥。

拔牙過程不怕,不疼,大家不要有心理負擔。有網友將其描述的很可怕,估計和大夫技術有關。可能技術好的樣子就是我主治醫生的樣子。

拔橫著長的智齒是怎樣的體驗?

覓問 想象一下橫著長的智齒,牙齒長肉裡了。肉被硬生生的割開,然後把橫著長的智齒,切開敲斷,然後再一段一段拿出來。長的那一段,像拔蘿蔔一樣,拔出來。拔出來後裡面乙個大窟窿,用針縫合上,啊啊啊!我的牙,拔完後臉已經不是我的臉,牙也不是我的牙。對於我這個戴了兩年牙套,拔了8顆牙的人來說,對於拔牙是有絕對的...

有沒有人拔智齒之後再去種植的?

愛吃糖 難道是錢多?智齒之所以拔除,就是沒有存留價值,所以不需要再種植。除非是 智齒我拔了,但是我有錢,再去種,哎,就是玩兒 後知後覺 智齒本來就屬於多餘的牙齒,沒必要種。我之前智齒因為蛀牙碎了一點,本準備去補牙,醫生直接說那是智齒拔了就行,拔了之後也不用補 不知姓名的同學 智齒不是沒用的牙齒嗎?為...

有沒有拔智齒之前的建議?

木子樂寶 找乙個好的醫院,掛乙個專家的號。我兩周前一次拔了四顆智齒,給醫生看了我之前拍的片以後,他又讓我拍CT,好了解牙齒情況,防止損失牙神經等等。還有查血,這個應該都要做吧 吃頓好的,吃你最想吃的,不然後邊乙個多星期饞死你。然後在拔牙前一天晚上吃消炎藥,前乙個小時吃止痛藥和消炎藥,拔完以後,立馬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