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養過鸚鵡

時間 2021-06-03 15:44:38

1樓:MUDS

有極少數的家庭能貓和鳥和睦相處,但是,是極少數。如果你家貓對鳥有攻擊性,就相當於你給家裡貓添玩具或者口糧,這樣的話,對鳥是不是有些殘忍呢。(且寵物鳥放飛是活不了的)勸慎重考慮。

2樓: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家鸚鵡正在嘎嘎嘎使勁兒叫。不叫的時候很安靜,叫起來那聲音也是很爽啊。鸚鵡比較好養,比貓,狗要好打理好收拾的多(個人感覺),而且不會有異味。

會有點羽粉,但不影響。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前幾日入手只兔子,打掃起來真的很麻煩。相對養殖成本也很低,吃的少拉的少,屎尿屁一起解決,也可以訓練定點定時,早起第一件事情不是我去廁所,是帶人家去廁所,要不它就憋著。

比較容易照顧。互動性很好,親人以後完全就是會飛的狗子去,也會認主,別人摸是不允許滴。要花時間陪伴,不然會不開心。

總體感覺鸚鵡是比較適合家養,除了它高歌一曲的時候。另外一定要養合法的鸚鵡,要不提心吊膽的。

3樓:仙人掌

我家有貓

也有鸚鵡。籠子裡的小虎皮跟還在住保溫箱的玄你以為我是要告訴你可以放在一起養嗎?不,我跟你說,絕對不可以。

我家貓是很溫順的暹羅,脾氣特別好,而且慫。過年帶它回老家會被巴掌大的小雞嚇的到處跑的那種。但是我從來不會把它們放在一起。

鳥單獨放在小陽台,每次必關門,把鳥放出來玩的時候就把貓關起來。總之不會讓它們碰面。

之所以我會這樣,是因為有我閨蜜的前車之鑑。我閨蜜家的小博美犬也是特別溫順,從來不咬人,跟她養的荷蘭豬相處了一年多都沒有事。我閨蜜也特別放心讓它們一起玩。

結果,就有那麼一次,狗狗玩嗨了去叼荷蘭豬,力氣大了那麼點,就咬穿了荷蘭豬的後頸皮。送去醫院已經晚了,沒救回來。我閨蜜哭了一整天,心疼荷蘭豬,也狠不下心去打狗狗。

其實狗狗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想玩,但是它的玩鬧對小動物來說卻是致命的。

家貓家狗性格都比較溫順,但是再溫順都有天性。你沒法保證它會不會哪天興起去撲鸚鵡。所以,如果想養,請慎重,如果沒辦法保證它們的空間分開還是不建議一起養。

有沒有人養過水母,水母好養麼?

築夢 昨天去海洋館,40公尺拎的。當時賣東西的小姐姐告訴我,隨便養,好活的很,什麼都不用管。我懷疑的看著她,真的?真的!她一臉真誠的告訴我,順手,還把最邊上的一瓶水母遞給我,就這瓶了,你看,這瓶裡面有三隻,活的很。懵懂無知我,煞有介事的拿起其餘幾瓶,一一看了一遍,還真是,只有這瓶是3只。可是3只,為...

有沒有人住過膠囊旅館,感覺如何?

已登出 我去年四月初在新宿住過一晚。如果不是暖空調開太熱,以及我太過矜持不敢去公共浴室的話,我覺得還行。我這人有和幽閉恐懼症相反的特性,喜歡狹小的空間,反正這麼多年來回老家,硬臥上鋪也這麼睡過來了。我那幾天著涼了,不過應該是因為去迪士尼吹風穿得又少,後來去了正兒八經的酒店之後泡澡的後果。 Doc.s...

有沒有人2019 2023年延期過澳洲學生簽證?資金證明需要多少?我人在澳洲,資金證明該怎麼辦理呢?

朝九晚五在澳洲 要看個人背景,一般情況下在澳洲境內續簽,只要學校還不錯的情況下,是不需要資金證明的,只需要在資金那欄寫下誰的名下,有足夠的資金 一年學費 2萬4左右生活費 哪家銀行就可以了。大寫的但是,簽證不是小事,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以上只是普通情況下的處理辦法。澳洲境內的學生,可以找當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