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瑜伽教練怎麼樣?

時間 2021-08-12 22:55:28

1樓:愛運動的小姿

你好,我是小姿。

我在一家有五家直營店的瑜伽機構當個網路小運營,接觸的瑜伽教練也不少,該機構舉辦的瑜伽教練班也有83期了,白天全日制班次晚上班次都有,參加著一次又一次的開學典禮畢業典禮,畢業的學員也不少。

我剛接觸到她們的時候,看著她們身材那麼好,第一印象她們應該吃的很少,這個職業也賺錢還輕鬆。

瑜伽教練這個職業前景還不錯

《2021中國瑜伽行業報告》在報告中顯示,2023年中國瑜伽場館規模達到42350家,延續多年的增長趨勢。相比2023年,增長9.1%。

堅持下去薪資也還可以。

在《2021中國瑜伽行業報告》顯示瑜伽教練的收入:在綜合健身俱樂部裡有30.7%的瑜伽教練月收入超3萬元,18.

7%的老師月收入2.1-3萬元,17.3%的教練月收入在1.

5-2萬元;13.3%的教練月收入在1-1.5萬元;

團課健身房裡有25.8%的瑜伽教練月收入超3萬元;20.8%的教練月收入2.1-3萬元,23.3%的教練月收入在1.5-2萬元;15%的教練月收入在1-1.5萬元

瑜伽教練薪資結構:底薪-課時費-提成-獎金,底薪1500-2000,有些機構沒有底薪,大部分瑜伽館都是老師就是銷售,如果銷售做得不錯,薪資也不錯的。剛畢業開始薪資都不高,一定要帶課多賣課,多上課才能有反饋,這樣有經驗提公升才比較快,除了多上課要選擇適合自己目前階段的培訓班,工作坊,只要你可以忍受前兩年收入少,支出大部分的不菲培訓費用,瑜伽教練去學習就是投資自己,不會虧,堅持下去沒錯的,終將收穫美好。

瑜伽教練的晉公升路線

瑜伽教練的成就就是要多帶課,積累經驗,提公升自己。

瑜伽教練的日常

大部分老師都會在早上五點@起床進行自我練習,堅持每天自我習練,保持現有狀態,從而進行提公升。

如果全職的瑜伽教練,從早上8:30-17:30,13:30-22:30兩個班次上班,正常早上剛到館裡處理日常的工作店務,開窗通風、泡花茶、擺瑜伽墊;

課前鏈結會員情況,上午帶大課,下午大課,晚上大課,課後鏈結會員,收集反饋意見,中間穿插私教課,沒有就回訪會員,開發新客戶,面談陌客,公司內訓,每天中午小會,每週一下午內訓公司會議,每週休息一天,排班制休息。

也有老師排課很滿的,經常飯還沒吃飯,私教會員來了,就接著上課,從早上上課上到晚上的老師,這類老師比較自律,口碑也不錯,私教會員開課續課轉介紹的都多,人前光鮮亮麗,背後付出百倍努力與汗水換來的。

如果你想當瑜伽教練首先你要有興趣,感興趣才能長期堅持下去,遇到困難才不會打退堂鼓,堅持下去肯定會收穫美好。

2樓:啥都不知道

瑜伽是個坑,入了在出來就不容易了做瑜伽教練的前提是你喜歡,愛好這個東西,不然的話堅持不了多久,需要不斷地學習提公升你的專業技能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瑜伽教練,這就意味著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金錢,短期內看不到回報的那種

3樓:瑪雅優伽瑜伽

瑜伽教練發展還是挺不錯的,但前提你是否有經驗,因為經驗越豐富的話,自然賺錢就是沒有問題的了。其次你當瑜伽教練不僅僅是能讓自己的身材氣質變的更好,還能幫助到其他然,也會有錢賺

4樓:丹妮

很不錯的選擇呀!現在很多人都練瑜伽的,有些以鍛鍊身體為目的,有的以提公升氣質,改善不良體態為目的,有的以業餘愛好,還有把瑜伽當做工作。所以值得考慮去考乙個瑜伽教練證,改善別人,提公升自己。

5樓:梵玥瑜伽

很多人問我目前瑜伽教練是不是已經飽和。當然了,全國各地瑜伽教練抓起來就是一大把,然而優秀的並不多,能達到做瑜伽老師的更不多——只有勤學苦練精進,脫穎而出。其實各個行業都是如此

參加瑜伽教練培訓 出來做瑜伽教練怎麼樣?工作前景可觀嚒?

梁佩蘭 超級乾貨分享!熬夜寫著這篇回答,從根本上告訴你成為瑜伽教練發展前景到底好不好。首先宣告瑜伽教練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職業,不僅讓自己美麗健康而且工作的時間比較彈性,而且收入還是相對於的其他行業來說,我覺得是白領屆的中高等。我在2003年17歲的時候入行做了一名兼職瑜伽老師,那時候乙個月最多就可以...

請問瑜伽教練培訓都是怎麼樣學的?

風尚力量健身商學院 先從理論開始,再到動作體式,最後會有一些瑜伽館管理知識,整個課程都會是循序漸進的。包括有的學院還會贈送團課,普拉提,有氧操等,比如像我們這裡就會定期有贈送團課的。 Emma 一般都是乙個月以上的密集培訓不僅僅是瑜伽體式 還有瑜伽哲學 生理解剖 冥想唱誦 呼吸控制這些內容 建議去報...

想知道瑜伽教練這一行怎麼樣

Tracy 如果要做瑜伽老師,是需要持續學習的。首先,學習基礎教培,包括瑜伽體式,理論等。再正規的學院學習後,就可以出來授課了,不過僅限於代課時教體式,收入也比較一般。在教課過程中,您還需要進行自我練習,這樣才會有更多感悟。之後,您還可以學中級教培,學理療,學呼吸法和冥想。學了理療,就可以上私教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