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冥想一百天課程怎麼樣?

時間 2022-01-18 18:10:31

1樓:

可能是因為這個要打卡吧,每天得提醒自己不能忘了,就想著得先聽(放)完12分鐘完成任務,自然很難沉浸了。

聲音還可以,文案不怎麼樣,聽的很煩,沒有ky好。每次聽到開頭「在課程開始之前,……」這樣的句式就很不舒服,覺得文案不太考究,很容易讓人出戲。

班主任的公開課也是為了推年課,班主任就是寶媽,聲音好難聽好做作啊,聽得我很出戲。反正這種寶媽在做兼職代班的課程我就覺得很low。

唯一覺得不錯的是檢視課程摘要功能。

2樓:回眸百次

一天忘記打卡,急需一張補學卡~

有意參加的小夥伴可以聯絡我哦,可以幫你報銷10元,認識一下,一起學習啊

3樓:

課程很水,五分鐘所謂的心靈雞湯,五分鐘一摸一樣的呼吸練習,很容易漏卡,拉別人買課補卡,為99欠人情,更加焦慮。

4樓:

上了一段時間清新冥想的課後最大的感官就是睡覺香了,以前總是容易醒,醒來很疲憊,現在睡醒後就很精神了。課程結束後自己也可以慢慢每天冥想練習,想保持下去。

現在醒來就會聽聽清新冥想的音訊,心情莫名好。

5樓:彼呦彼呦

昨天忘了打卡尋一位想學清新冥想的朋友幫忙我自己可以掏出15元嗚嗚嗚

再者安利一波這個確實不錯,緩解壓力有助睡眠

起點學院90天產品經理課程怎麼樣

馬馬虎虎 產品經理雖然門檻低還有就是主要是以產品為主,但是它包含的面還是比較的全的,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產品經理首先邏輯思維能力要強,而且產品分析能力也要很好,這樣才能成為產品經理,但是對於普通的人來說這些都是要經過後期磨鍊才能出來的。起點學院的課程主要是線上的課程,主要是靠自己自學,只要你自制力不好...

當瑜伽教練怎麼樣?

愛運動的小姿 你好,我是小姿。我在一家有五家直營店的瑜伽機構當個網路小運營,接觸的瑜伽教練也不少,該機構舉辦的瑜伽教練班也有83期了,白天全日制班次晚上班次都有,參加著一次又一次的開學典禮畢業典禮,畢業的學員也不少。我剛接觸到她們的時候,看著她們身材那麼好,第一印象她們應該吃的很少,這個職業也賺錢還...

每天堅持冥想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李瀟 冥想,想什麼?兩個選擇,其一,不想,不想的意思是,對想這件事的徹底否定 拒絕,然後將這個能想的功能拿掉,變成乙個木頭,這顯然是邪念。其二,想那個無想。問題來了,無想能被想嗎?如果能,那就是說你將乙個什麼都不是作為想的對境來緣取。當你想這個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這個能想的功能是個什麼鬼?因此,冥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