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400度,老花150度要戴多少度的眼鏡

時間 2021-07-14 12:38:13

1樓:領軍視光丶會長

如果你想通過一度眼鏡解決這種近視又老花的問題,那一定推薦你的是「漸進多焦點」,但是說到「漸進多焦點」鏡片這就牽扯很多技術問題和佩戴舒適度問題,大多數人的視覺需求都比較動態化,所以很多傳統的沒有優化的模板式多焦點鏡片不能完全滿足用眼需求;如果你是靜態用眼需求那麼傳統的還能解決,但是偏向於動態視覺的話你還是多準備點錢去購買技術更先進優化更多更成熟佩戴更無憂的進口品牌的漸進

領軍視光丶會長:什麼是普通單光鏡片,什麼是多焦點或功能型鏡片!

2樓:正義聯盟

一般有近視又有老花的,那麼比較適合戴的眼鏡,就是漸進片。 這個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隨著年齡的增加,老花是不可避免的。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不必擔心,配眼鏡就好啦。

除了漸進片,還有乙個方法就是配兩幅眼鏡。

3樓:理想三旬

一般老花和近視是可以抵消一些度數的,可能就戴250度的單光鏡片可以看清,不過鑑於你還有老花,最好配一副漸進鏡片,看遠看近都比較舒服

4樓:阿勳

看遠處的度數就是400度近視,看近處需要減掉老花眼的度數也就是250度近視。

可以有兩種方案:第一配兩付眼鏡一副看遠一副看近,遠用的是-4.00D,近用的是-2.50D

第二配一副漸進多焦點眼鏡,解決看遠看近來回換眼鏡的難題,遠用區為400近視,近用區為250度近視,度數從上往下是漸變的,這樣遠中近都可以看的清楚,這個要去專業眼鏡店驗配的。

我弟400多度左右的近視,想配個眼鏡,他說要8000,請問真的需要那麼貴嗎?

AfffZDore 您知道北京有乙個神奇的地方叫眼鏡城嗎!進去隨便找一家店,讓他們把最好的都給你算上,您看看一副最頂配的眼鏡需要多少錢。有這八千塊錢幹啥不好。 中街店客服1號 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選擇的產品,鏡框和鏡片都有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很好,並且鏡片也分進口和中國產的,並且功能也都不一樣,比80...

125度眼鏡,戴150度眼鏡會有什麼影響嗎?

東方兄台 理論上驗光資料近視是最佳視力的最低度數,遠視是最佳視力的最高度數,就是避免越過足矯的紅線。但是有些人足矯狀態是達不到最佳視力的,因素有很多 多得不說就說一點 視標距離是否準確,直接影響驗光準確性。 merry 你只能提125斤的力量,一直讓你提150斤的東西可以嗎?答案可想而知。125戴了...

近視250度,配150度的眼睛看電腦螢幕或偶爾戴出去一下,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魯南eye 配鏡只有達到準確的度數,才能獲得最佳的矯正視力,否則,只會適得其反。度數低了沒有矯正視力的效果,遠處看不清。看不清時只能用力調節,過度用眼可能會加深近視度數。 蹊姐兒 看了好多回答都好專業。我怎麼覺得,偶爾戴出去一下沒什麼不可以呢?古人都沒有眼鏡呢,難道會一直惡化惡化到眼瞎嗎?親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