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委婉地讓朋友離開。?

時間 2021-07-01 06:55:54

1樓:cina127

我覺得也不好要他離開吧,畢竟他來投靠你,但是可以跟他說分攤生活費的問題,因為房子也不是你的,也要有開銷,他應該要自己有這種自覺,不然不會讓你有這種煩惱。畢竟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接下來還有很長時間的話就要談一下了,輕鬆談嚴肅談都行,談就好了。

2樓:知之

請他吃頓飯,好好理性分析他的現狀和你的難處,一直下去並不是長久之計,一起陪他想解決辦法,尷尬的是他而不應該是你,如果作為好朋友,他應該理解你的難處,而不是讓你為難,就事論事。

3樓:肥魚

在我看來這就不算朋友了

所以提問改成如何委婉地讓乙個曾經有交情現在給我造成困擾還不自覺的熟人離開

又,如果樓主委婉暗示過還沒有用的話

委婉是對臉皮薄自覺性高的人用的

委婉個啥呀,對自己殘忍

4樓:匹諾曹的鼻子第一

不知道你有沒有勞力士?經常把它cong袖口伸出來看看,演出一副欲語還休的模樣。或者,你有沒有最新出的11pro,把它掏出來,頻率保持在2分鐘每次。

再或者,你有沒有老婆吧,讓她過來找你吵架,如果想逼真一點可以上手。

有什麼辦法委婉地得到女生的指圈度?

筱天狼星 補充補充哈,一起做麵食點心,用面做個環兒假裝試一下嚕,這也許暗示有一點強,但求婚之前有些小暗示會讓女方心裡有小幸福跟期待呢 浪跡keith 1 問閨蜜。2 讓她陪你去給你媽媽買戒指,在買戒指那,假裝說某款少女款的很適合她,記得要是是少女戒指,裝飾那種,不貴重但好看,不要暴露你的意圖。她試過...

腹肌不整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矯正嗎?

劍雲 首先,我們要明白腹肌的形態是天生的,是天賦決定的,也就是基因。不過,我們通過一些方法揚長避短,雖然不能達到逆天的效果,但也能盡可能的改變腹肌的形態。第一點 改變腹肌形態最有用的方法是增加腹肌厚度 原理 腹肌腱劃之間的距離是不容易變化的,腹肌每一格面積的大小相對固定。當我們的腹肌很薄時,在視覺上...

噩夢總是突然出現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睡覺時不做噩夢嗎?

文蒼 平時睡午覺七分鐘等於五個小時 昨天睡了乙個小時的午覺 被髒東西弄了四層夢幻 在夢境呆了三個月 醒來都快虛脫了 心蔽吉凶者丨靈鬼攝之 靈鬼非鬼 傀魂 心蔽男女者丨婬鬼攝之 四魄青衣鬼 心蔽幽憂者丨沈鬼攝之 心蔽放逸者丨狂鬼攝之 心蔽盟詛者丨奇鬼攝之 心蔽藥餌者丨物鬼攝之 如是之鬼丨或以陰為身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