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迷茫時,有乙份別人的計畫表突然出現,你會跟著計畫表做事嗎

時間 2021-06-23 16:23:05

1樓:ellie

迷茫只是你在當下中無法前進,你偶然看到別人乙份完整計畫表,整理的非常詳細,又是當下我迷茫中,困頓中需要的良藥時,我會參加這份完整的計畫表,根據自己的迷茫找到自己問題點,問題點找到,根據別人的計畫表,羅列自己乙份計畫表,解決了當前的困頓與迷茫,給自己有乙個方向與目標。

2樓:露露

可以參考。迷茫在於內心缺乏思考,或者思考但過於淺薄,對事物,對社會的認知度不夠。這種情況,可以不論什麼先做起來,在做的過程中慢慢探索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不能隨波逐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惠子

迷茫不代表沒有計畫,所以別人給的計畫表對我來說僅限於看看,或從中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我不會只按照他的計畫表做事,因為這計畫表有可能是對於他提高哪方面能力有用,但如果我已經具備了這能力,就沒有必要再重新鍛鍊一次。

4樓:沐遙

不會的,因為迷茫,本來就是屬於無計畫人群的特質。

人為什麼會迷茫,是因為缺失判斷力和執行力,既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目標,也無法執行別人的路。乙個容易迷茫的人要獲得幸福,我不會建議他學上進的人那樣目標明確、制定計畫、嚴格執行,因為他們但凡能做到一條,早就不迷茫了。跟著別人的感受去做,做成了,還是會迷茫,因為以後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做不成,更加迷茫。

面對這樣的人,我更偏向於鼓勵他們感受生活,不用每件事情都需要有結果,去體會身處其中的感受,好好表達出來就好。

因為迷茫,也往往是藝術家們的特質。

如果在你20歲時給你乙份體面高薪但不穩定的工作 工作期間你不會學到太多的東西 你會不會去從事這項工作?

阿笠博士 當年我面對乙份體面,高薪,穩定,學不到太多東西的工作選擇了是,但是我現在後悔了。如果時間重來,我更寧願選擇乙份喜歡的工作。 沈先生 關鍵是20歲時,所謂的家人也就自己的父母吧?如果是你的物件,那就另一回事待會說,先說沒有物件的情況。這個情況下,當然是去幹了,因為高薪啊!你知道高薪代表啥麼?...

如果在乙份工作中找到了特別滿意的另一半,而工作並不滿意怎麼辦

譚懟懟 這個問題感覺是矛盾的吧 乙份不滿意的工作,自己可否能全身心的去感受工作的魅力?換句說,乙個人怎麼可能在自己厭惡的環境中找到特別滿意的另一半?冷靜一下 也許只是恰逢其時而已吧? 喵咪皇帝 其實不衝突啊無非就兩種選擇嘛 先追人後換工作,或者先換工作後追人。當然了,怎麼選擇要從多方面考慮,比如經濟...

如果在物資豐富的情況下,實行計畫經濟可行嗎?

噬珂 不可行。首先計畫經濟的本質是減去無謂的 浪費 以及資本家的剝削,換取一部分關鍵指標的高速增長來實現物資極大的豐富這個最終目的。那麼在物資極大的豐富的前提下計畫經濟本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這個時候應該是共產主義亦或是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社會。那麼假設在物資極大的豐富的前提下強行實施計畫經濟呢?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