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處在事業迷茫期,你會選擇乙份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還是安穩的?

時間 2021-06-04 23:32:56

1樓:放下一切

迷茫期是說對現在的工作沒動力還是指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這兩者首先都需要考慮的乙個問題是你做的事情是不是你本身比較感興趣或者說可以勝任的。 這是前提條件!

也是最重要的。至於挑戰性的工作那必須是你心理和能力都準備好的情況下才應該去考慮的。 至於穩定與否適當的關聯一下實際情況來決定。

總之,挑戰性的工作或者安穩與否的工作都不是處於迷茫期要考慮的重點。 出發點就搞錯了的話,那迷茫期就不僅僅是一陣子的事了。

2樓:傻包子

找安穩工作吧。

後面有了積蓄再考慮接下來的目標。不過,這個時候才是最難的。目標其實現在就可以思考了,一邊掙錢,一邊計畫未來職業。

祝好運。

3樓:

今年的話,先生存,再求發展。

挑戰性的工作往往不是有自己可以選擇的。

家徒四壁上有老下有小。不可能選挑戰性的。

庫有餘糧,可以浪。

4樓:大三番

選擇對自己最有益的。挑戰性的工作能掌握技能,如果你想深耕本行業,建議嘗試。如果穩定的工作能帶來穩定的收入,而你恰巧需要攢一些錢,那就選穩定的,否則選前者。

建議做相關選擇的時候不要過多考慮一些唯心的內容,實事求是比較好。

5樓:淨心

當乙個人在倒霉的時候, 千萬千萬不要拼命的以為我一定要翻身。最好的方法:知命,知因,知道自己運程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去發展,千萬要老老實實,居安思危。

要改變命運,實際上就是要跟自己宣誓來改變自己的習氣。改變命運就是向自己宣誓:我要徹底改變我自己的習慣。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改變命運,實際上就是你的習慣已經造成你的命很苦了,如果你是有智慧型的人,你知道你很苦是為什麼——肯定是習慣,很多不好的習慣造成你的命運不好。所以如果能夠改變自己的習氣的話,你就等於開始改變自己的命運了。乙個人要想改變命運,首先心理要平衡。

很多人就是心理不平衡,所以改不了命運。看見人家好了,難過;看見這個事情怎麼樣了,心裡又難過,嫉妒、恨。這些都是對你有傷害的東西。

人家說嫉妒像把寶劍,恨像把斧頭,然後再有很多的煩惱,就像把毒藥放在你的心上。今天「寶劍」,明天「毒藥」,後天來把「斧頭」,你說你活得了嗎?命運加給人的不幸,你可能還有避開的可能,但是自己給自己加上的不幸,你沒有辦法解決的。

情感迷茫,你會選擇誰

當你情感迷茫的時候,通過你傳送的內容,明顯看出就是權衡不下。權衡不下在我理解看來,可能就是不知道未來這兩個誰會更加合適,走向更加明確。如果是這種問題,可以利用禪卡做一些分析和解讀。了解兩個人的發展走向,自己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然後去做出合理的選擇, 芝士媽媽 我大約都不會選 1.對小伙兒不愛就是不愛了...

如果工作進入了倦怠期 每天都想辭職 你會選擇裸辭 暫停下來休息嗎?

啊呀果醬 因人而異。先分享一段今年的個人真實經歷。2020年我經歷了裸辭的衝動與嘗試,最終選擇騎驢找馬,平穩過度。上半年工作壓力巨大,心態調整不佳,健康受到影響,失眠嚴重,睜眼就是絕望。太痛苦了,找領導溝通辭職,裸辭。領導耐心溝通,挽留,沒有同意。但我的心態本質上發生了變化。至今感謝領導的包容和幫助...

如果讓你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遊戲,你會選擇哪個?

中午玩晚上走 遊戲太多了,選不出最喜歡的遊戲,只能分型別選擇。競技類的有黎明殺機,還有畫風獨特的第五人格。lol有時也擼兩把。建造經營生存類遊戲玩的頗多,缺氧饑荒冰汽時代,各有各的特色,文明六也能肝上幾天,方舟森林這些名作比比皆是。射擊遊戲譬如無主之地,美漫畫風能讓眼睛脫離審美疲勞。動作rpg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