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讓你選擇一次,你還會選擇過你現在的這種生活嗎?

時間 2021-06-08 11:27:33

1樓:忘蘭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可以再對人生做一次選擇的話,我想很大部分目前生活不大滿意的人都會想著重新選擇,畢竟現在的自己更加體驗到了社會的不容易。

但是如果終究是如果,時光穿越,除非穿越回去你的認知是現在的你而不是以前的那個你,那麼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選擇也是如此。但是如果回到過去認知也是過去的認知,那麼你還是會選擇當初你選擇的那條路走,百分百肯定。

2樓:萬年影帝

要是早知道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是個單身狗的話,我一定回去找到我的暗戀女孩,把她親到嘴唇腫脹!

我一定會拉著她的手抱一抱她,因為往後十多年的餘生裡,我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啦!

我一定會放學後悄悄的跟著她,放學後跟她去她家,因為往後十多年的餘生裡,我再也找不到她!

我一定會回去告訴她,我不會再把你的成績拉下來,一定不會再讓可惡的班主任罵你啦!

我一定會回去告訴她,我們還是朋友吧,以後還可不可以和你說些悄悄話!

我一定會找個大庭廣眾之下,在老師們面前惡狠狠的親她一下,這樣,她應該就不會忘記我了吧!

我一定會回去告訴她,嘿!你知道嗎,我又夢見你啦!

嘿!我的王大人,你是不是還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嘿!我的黛玉姑娘,我又想你啦!

3樓:

不會。因為走過了,才知道自己究竟適不適合。

年輕的時候,是生活在推動我。因為懵懂,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所以很多時候受身邊的人的影響,親人也好,朋友也罷,她們經常會給出「我說這些,都是為了你好」的人生建議。於是,自己的生活漸漸都複製了她們的一些影子。

很多東西當時都覺得不適應,但還是去做了。

現在經歷了很多以後,社會的閱歷,對自己的認知,讓自己越來越明白,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什麼對於自己來說才是真的最重要。

所以,如果真的還能再選擇一次,我想,我會堅定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衝破常規也好,勇敢點,才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4樓:R都特喵誰誰

w我也不知道除了我現在的生活之外別人的生活方方面面是什麼樣子的。我沒有深入了解過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生活,所以就沒有選擇這回事了。如果我了解了很多種生活,這些生活方式優勢是什麼,要承擔的東西有哪些。

我就可以把這些方方面面和我現在的生活對比,然後就知道我會不會選擇過我現在的生活了。

5樓:Liz要加油

有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有好多種選擇,於是便開始焦慮,害怕得不到,害怕寂寞。

還有的人只走一條路,路上所遇到的每一根草都像救命稻草一樣死死抱住,再被人看見的時候懷裡已經抱著一棵參天大樹了。

6樓:SSSs

我選擇到回到小時候的自己,小學裡無憂無慮的我,快樂的我,真實的我。現在這種狀態就是長大了,我不想這樣處在真假辨別的環境,希望後面能活成管他真假,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7樓:樹上的柯西莫

可以沒有這種如果,所以我選擇接受現在的生活,並努力尋求突破,使得以後更加堅定從容不再有此發問。人是自由的,但能做選擇的只有當下。請思考下:

1.我嚮往的生活是怎樣的?2.

我對當下的生活是否滿意,如果不滿意是因為什麼?3.我可以做些什麼去改變它?

制訂計畫。4.我怎麼執行我的計畫?

由此形成正向迴圈。

8樓:TPK是我

這個問題,其實更早之前有人問過我,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想重新選擇,但是有附加條件——我必須放棄我現在所有的知識,記憶,然後隨機選擇。

這樣想來,其實現在還是挺好的哈

9樓:在深夜的陽台上曬月光

瀉藥命運「命」是先天的、注定的,無法改變的,是定數。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是變數。

奧力給!幹就完了

10樓:委屈的貓

還算是比較滿意吧,不是過得多好,而是該知足的時候真的很知足,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也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些年也走過很多彎路,但終究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著,繼續加油吧

11樓:氣泡水

不會,現在上大一,已經產生過無數個退學的想法了,覺得這樣在學校讀書沒意思,臨近期末,學校社團沒有什麼活動,天天呆在寢室背背書,飯點就去打個飯,真的很無聊,很容易焦慮,但是沒有辦法改變,天天接受資訊大潮,只會讓我越來越焦慮。事實上大家都是普通人,卻天天被人灌著雞湯,做事情永遠三分鐘熱度,只能日復一日、渾渾噩噩得平庸下去。

12樓:風想吹倒我

如果我聽家裡的話時,那麼現在我應該是縣城裡的一名交警,和初戀結婚,沒有房貸,再買個不失體面的車開,生活也是相當愜意的。

很多東西,就跟命中註定一樣,小時候我媽找人給我算命,說我留不到家裡,我跟初戀要談婚論嫁時也有人說成不了。我覺得這是我的命,但是又好像是我自己匯出的因,我不喜歡上警官學校,著了魔似的亂找學校,一步錯,步步錯。

現在我留在城市,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有了愛我的人,但是終究還是放不下當時的選擇,也是由於這樣,我不斷地努力,努力追趕自己本該有的愜意生活,然後再對自己說聲,現在也不錯,或許還要更好。

13樓:小太陽

不會,再給我一次選擇,我應該會放下自己的野心,夢想或者理想也好,不會再想著實現了,然後找個安穩一點的工作,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一生,我不做夢了,只要能平靜的過完此生就好了,沒志氣也好,碌碌無為也罷,我不想讓自己過得這麼有壓力了……

14樓:糊塗奶奶

如果真能讓我再選一次。我希望我有一雙愛我的父母。不要有眾多的兄弟姐妹。

我要做我父母的唯一寶貝。如果生活再讓我選一次。 我還會選我現在的老公和我的兒子。

因為我愛他們。

如果重來一次,你還會選擇遇見嗎?

阿困同學阿 就我而言我還是會選擇遇見,畢竟我們之間不存在出軌,也沒有什麼矛盾,就是某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因為一件極小事置氣,然後 就真的沒有然後了 分開了 only尊 不會,遇見又能怎樣,只不過是見過罷了,只要她好,見不見也無所謂了。如果不會遇見,我就不會每天如此煎熬。有的時候,真的就是,縱使人群再...

如果再來一次,你還會選擇遇見嗎?

啦啦啦 相遇不一定有結局,但一定有意義,相遇不一定要相聚,愛不是占有,愛也可以是放手,如果不適合就分手但遇見是有意義的是快樂的,雖然遇見以後不快樂,但至少遇見的瞬間我們是快樂的。 歆歆 會!他給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在那段時間裡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可我卻因為外力,沒有好好對他,這是我的遺憾!所以,...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養貓嗎?

會,但是不想遇到第二隻了,第二隻貓已經去世了。我對不起她,現在每天會在小區喂流浪貓吃的,希望小流浪很久的以後去貓星幫我多多關照我的寶貝。 會今天中午午休做夢,夢見我家湯圓丟了。我到處找它,遇到了很多被丟的小貓咪,我一叫湯圓好多都抬頭看我,過來蹭我,但是它們都不是湯圓,我當時醒來就哭了。 何處是岸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