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游泳時防止耳朵進水?

時間 2021-06-09 18:03:28

1樓:河南吳彥祖

第一步,開啟某寶;

第二步,找到游泳耳塞;

第三步,拆快遞;

(本來想寫付款的步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這兩個字就腦闊疼……)第四步,把游泳耳塞塞到你的小腦殼中

over。

2樓:雨化田

先說避免方法:帶泳帽時用矽膠泳帽,並採用正確的佩戴姿勢(將帽簷剛好蓋住半個耳朵,壓到耳屏的位置即可),這樣佩戴的話能夠有效防止耳朵進水。

萬一進水也有辦法,上岸找個乾燥不滑的平地,哪只耳朵進水就用哪邊的手拉住耳垂,將耳道開啟,再將頭側向進水的那一側,之後採用單腳跳(進水側的腿發力)的方式,一般跳兩下水就會順著重力與慣性流出。

綜上所述,耳朵進水很正常,也有法可解。所以完全不需要因為害怕耳孔進水而因噎廢食

3樓:金盆洗腳城

首先,買最便宜的矽膠耳塞,一塊錢一副,買兩幅不同顏色的,各取乙個,我一般紅左綠右,因為很多人兩個耳道並不對稱,這樣固定耳塞效果會好些。

然後,買迪卡儂最便宜的矽膠泳帽19.9元那種,大,純矽膠的,不要買複合材料的。

下面核心來了,先塞上耳塞,然後戴上泳帽 ,把泳帽拉下來蓋住耳朵,這樣你隨便遊,不會進水了。

耳塞建議乙個月換一副。用的久了就沒那麼緊密了。

4樓:incrediblejack

可以戴耳塞,或者戴入耳式的游泳耳機。

其實大多數人游泳,對耳朵都是不管不顧的。

如果實在是耳朵難受,可以滴酚甘油,或者遵醫囑。

有什麼辦法防止軟床掉皮嗎?已經掉皮可以修復嗎?

闌珊閣家具 一 首先了解皮質的分類,皮質又分為 人造革 再生皮 合成皮 真皮 1.質沙發最好不要用洗潔精 護理臘等這些的沙發清洗劑,因為這些都有腐蝕性的,這些只能去除表面的灰塵,會影響你的沙發的使用壽命。2.皮沙發掉皮的原因有很多的,包括真皮會掉皮。但是真皮沙發也容易吸收它表面的東西,因此如果你用了...

打籃球的時候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崴腳?

逡巡 相對於其他傷病來講,崴腳算是普通人在野球場打球最不想發生的事情。之前看NBA也好CBA也好,看到球員崴腳我也感同身受。對於我自身來講也是最痛恨的傷病沒有之一!下面介紹我自己的身體條件 淨身高180體重134,打後衛,彈跳不錯。崴腳次數7次。啊對7次!7次!最嚴重一回是哥們把我揹回家的,家裡也沒...

學歷不高,沒有相關學習經驗,有什麼辦法可以進入廣告業?

傲慢與偏見 既然你問的是怎麼進的問題,而不是想不想進,或者在其他行業比較選擇,我想你已經過了這個階段了,那麼就直接回答怎麼進的問題 1 在這個時代不會埋沒一顆火熱的心和乙個理智的頭腦,你已經有了火熱的心,那麼就需要一顆冷靜分析的頭腦 2 既然投簡歷不管用,畢竟通過簡歷溝通的資訊還是非常少的,那麼就要...